六百零二章 新的F市基地长(1/2)
作者:祈声慢漫
    “哼,武兴业?他懂个屁,基地里现在的现状他知道吗?就怕他做了没两天,就又被赶了下去”

    刘建元原先的下属陈亮冷哼道。

    按理说现在离基地长一职最近的人就是他,只是他并没有异能傍身,所以在刘建元死后,也没有人将他放在眼里,虽然他自认为自己是最清楚基地状况的人。

    “陈副理是说物资一事?”

    一旁的熊景福问道。

    “没有物资的话怎么维持一个基地?之前基地里的物资也都是靠韩家的供给才维持起来的,现在刘建元一死,能和B市韩家联系上的,恐怕也就只有我了”

    陈亮扫了一圈会议室里神态各异的人说道。

    “可是如果还按照原先的路子走,基地里还是要继续和以前一样,只能收取变异晶核”

    文志新举手说道,他虽然以前也在刘建元麾下,但是他并不认同刘建元的做法。

    他也去过其他基地,没有一个基地里的异能者等级像F市这样低的,若是再不改变的话,这个基地早晚会沦为别人的附庸。

    “要不?我们去问问武兴业的意思?他们真武门不是有龙傲天吗?”

    一个小小的声音响起,是基地里的后勤管理郭右。

    郭右倒是对谁当基地长没有什么兴趣,因为这基地长再怎么轮也轮不到他来当。

    最终,一整天的讨论也没有人讨论出来这基地长一职该由谁去做。

    而龙傲天处的物资却卖的越来越给力了,有异能者队伍一口气买了10万晶核的物资,龙傲天都面不改色的当面将物资拿了出来,甚至还给人四舍五入算了批发价,又多送了人几十斤粮食。

    这么大气的手段让众人大为震惊,真武门的呼声更高了。

    那支被多送了几十斤粮食的队伍甚至还在基地拉了横幅,表示要无条件支持武兴业担任基地长一职。

    还有人联名签字,强烈要求推选武兴业,甚至是基地的护卫军也有不少人签字的。

    基地的管理层震惊了,民众的意愿竟然能达到这种程度?

    这若是换成另外一个非真武门的人来做基地长,会被这么多人的唾沫星子给淹死吧?不不不,一定会成为那种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于是一时间竟然没有人有勇气去竞选基地长了。

    莫名其妙的被基地管理层找到了的武兴业更加的头疼了,当什么基地长啊,他完全没有精力再去管理基地了好吗?单单是真武门的管理都让他够呛了。

    “武队长,这……您要是不做,或许真武门内有没有什么合适的人选呢?”

    前来劝说的文志新问道。

    武兴业被问住了,是啊,真武门里可是有相当多的年轻人的,其中也不缺佼佼者,他怎么就没想到呢?

    于是当天晚上,刚刚从基地外杀完丧尸的卜鸿几人莫名其妙的被武兴业拉去开了紧急会议。
六百零二章 新的F市基地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