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零四章 卜鸿的诚意(1/1)
作者:祈声慢漫
    卜鸿在成为基地长之后,自然有不少人等着看他的笑话,不过他的做法却让陈亮等人大吃一惊。

    基地里正常供应餐饮,收费方式从以前的只收变异晶核变为了可以用普通晶核收取。

    “卜长官,您这样的话基地里的物资会很难坚持下去的”

    陈亮在一旁故作善意的提醒道。

    “物资的事情是我们基地的一大问题,但是另外还有一大问题,就是我们基地异能者的整体实力不足,我知道你说的那个韩家,我们基地没有必要去为别人做嫁衣”

    卜鸿的一句话顿时让陈亮哑口无言,但是却让其他有心想要管理好基地的一些人听后激动不已。

    哪个基地不缺物资?

    F市基地人口众多,却要沦为其他人的附庸,这是一件多么让人觉得难堪的事啊!

    “那卜长官,我们基地的物资供给如果不依靠B市,那……”

    郭右试着问道,他有些怀疑他的这个问题会让卜鸿为难,但是他属于后勤管理者,基地的物资量他也是要关心的。

    “这个大家先不用太担心,F市基地的物资,自然是依靠我们真武门”

    卜鸿笑着说道。

    郭右和文志新皆看到了对方眼中的惊喜,所以其实以前基地也是可以让物资自给自足的,只是刘建元选了一条最坑爹的路吗?!

    卜鸿强颜欢笑,龙傲天几人话里话外都透露出不想引人注目的意思,所以这个名头他干脆直接用真武门的大名来扛了,只是这龙傲天他们……

    能不能和真武门长期合作呢?

    于是卜鸿又诚惶诚恐的找到了龙傲天和陈大明几人。

    “这栋小洋楼送给我们?”

    林修远没想到卜鸿在做了基地长之后这么大方,这小洋楼他们也是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