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零七章 突然就要跑路了(1/2)
作者:祈声慢漫
    F市基地的入城规定也有了新规,凡是首次进入基地者,每人收取40枚普通晶核,另外的登记、测体温以及等待也都样样不可少。

    韩进一共带了15名异能者一起到了F市基地门口,而且十几人看起来都是青壮年的模样,城门口新更换的一名守城卫兵看了一眼登记表。

    待那十几人在一旁等候之际,那守城卫兵便朝城门内慢慢走了进去。

    尹宝飞快的奔跑着,那个韩进他记得,这是卜大哥之前提过的人名,这几天卜鸿有让他帮忙注意一下进城人员,现在他要趁机快点去通报才行。

    卜鸿特别表扬了新加入基地守城卫兵的尹宝,在让尹宝继续将这件事去通知龙傲天几人的同时,他也专门派了两名速度系异能者去密切注意那十六人的动向,就是不知道这次韩家的人来,会先去找谁呢?

    “韩进来了?”

    陆浩没想到,韩家的人来的这么快。

    “来就来呗,怕他啊”

    林修远完全没把这件事当成一回事,韩进当时可是败在姐夫几招之下的小渣渣呢,如果是韩跃那个精神系异能者来了的话,他们还要注意点。

    “怕是不怕,但是他们很有可能是冲着龙傲天来的”

    陆浩将一家人暂时叫进了屋内商量了起来。

    倘若发生冲突,他和苏锦是无法插手进来的,毕竟他的异能火韩进认得,很有可能暴露出心语队来,而剩余的一家人也不过仅仅5个人,真的和那16个异能者打起来,胜负难料。

    “那徒弟你的意思是,我们把这里扔下先跑?”

    聂清也觉得陆浩的话很有道理,任何时候大家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先跑是一定的,但是这里我们可以找人帮忙托管”

    陆浩笑着说道。

    “托管?找谁?”

    黄芸香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个词,物资也可以找人托管的?

    “最近的,对面的武兴业”

    陆浩指着小洋楼对面的真武门说道。

    他们和F市基地是紧密的合作关系,与武兴业也算是相熟,剩余的排队队伍如果中止不卖的话也说不过去,所以他想把物资多多留下一些,让真武门的人帮忙卖货,下次他们来的时候再来收取这些晶核就行了。

    “小浩好办法,反正我看他们门派里也有那么多的普通人每天不用出去杀丧尸,若他们肯帮我们这个忙,我们给点谢礼也无妨啊”

    苏向哲觉得这个办法极好,那卜鸿不总是担心他们不来吗?现在他们留够一批物资换成货款在这里,下次继续来收的话,卜鸿应该也会更安心一些吧。

    于是大家一拍即合,陆浩直接带着林修远去了对面的真武门。

    武兴业惊讶的看着两人:“你们这就要走了?”

    什么情况?今天的货也才卖到一半就要走了?

    “事出有因,B市韩家的人来了,听说带了许多异能者,而我们只有六个人而已,所以并不想与他们碰面”

    陆浩将刚刚卜鸿派人送来的消息告诉了武兴业。

    武兴业这才明白了过来,他还以为发生了什么大事呢。

    “没关系啊,F市基地和我们真武门都会竭力保护你们的”

    武兴业觉得这是他们应该做的事。
六百零七章 突然就要跑路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