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零九章 分头行动(1/2)
作者:祈声慢漫
    “是啊,你们一群外地人过来我们基地捣什么乱啊,趁早走吧!”

    人群中有人喊道。

    “龙傲天他们岂是你们能见的,人家可是大人物”

    “我看是想要龙傲天的物资吧,别做梦了,物资都被我们买光了,你们要啊,还是等下次吧哈哈哈哈”

    “快点走吧,影响我们排队进度”

    “……”

    钱弘几人刚要爆发,门外已经来了一对穿着整齐的守卫兵。

    文志新笑眯眯的走了过来,说道:“这位是韩家二少吧,有失远迎有失远迎啊,我们卜基地长正等着你们的,几位先随我过去吧”

    韩进按住蠢蠢欲动的钱弘,回答道:“我只认识刘建元刘基地长,可不认识什么卜基地长”

    “哈哈哈,刘建元早就见鬼去了,你们还想去找他啊?”

    人群中不知哪里传来了一阵哄笑,排队买物资的人有成千上百名幸存者,其中大部分都是异能者,大家在看到这几个外来的人之后也不觉得害怕,倒是把韩进几人说的心头上不住的冒着火。

    “刘建元作恶多端,被佛主送给阎王爷喽,现在的卜基地长才是我们的基地长”

    “什么人嘛,搞的好像我们基地的人多待见他们似的”

    “……”

    文志新忍住笑,适时的对韩进说道:“请吧?”

    韩进几人忍气吞声,那些声音成百上千,就算是瞪过去也无处可落视线,所以只能跟着文志新一行人走了出去。

    武兴业欣慰的看着基地里的这群幸存者,大家都不是胆小怕事之人,却因为刘建元那个人出奇的团结了起来,真是让他有些意外了。

    ……

    两天之后,陆浩终于回到了出租房内,几人也打算第二天一大早便出发返程了。

    至于邢泰安的基地,他们才接到了空间里林天慧的消息说,邢泰安现在刚刚到达了S市基地,已经和邢泰宁相见,并打算在基地里等着苏锦他们回来,所以他们也不用过去那里了。

    租的房子没有押金,也不用去办理什么手续,一行五人在一大早就低调的准备出发了。

    清晨的气温还有些凉,陆浩环着苏锦的肩膀带她走到了停车场里,而陆观海在空间里憋了几天之后,也兴致勃勃的准备开启返程之旅了。

    “我们真的就直接回去,不去哪里探险什么的了吗?”

    陆观海可惜的问道。

    “顶多杀几只丧尸,不然爸你还想要干嘛?”

    陆浩回答道,也就这一家人把在末世里行走当成探险了吧。

    车子顺利的驶出了F市基地城门,看着城门口已经焕然一新的样子,苏锦也挺替F市基地感到高兴的,她记得前世的F市基地可谓是臭名远扬,相信这一次在卜鸿的带领下,应该会成为一个不错的基地。

    几人又行驶了几条路之后,琪琪发现了不对劲的情况。

    “有三辆车子,在我们出来之后便一直跟着我们了”

    毛琪琪向后看去,刚开始她以为只是顺路的幸存者车子,但是现在他们已经走到了回S市基地的路,那三辆车子倒显得有些可疑了。

    “多少个人?”

    苏锦问道。

    “16个”

    陆浩听罢啧了一声,这个数字和之前尹宝来说的那个数字一样,很有可能是韩进他们,所以他们一直在基地外面等着他们吗?

    “难道是我去停车场取储物袋的时候被他们看到了?”

六百零九章 分头行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