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一十二章 会讲话了(1/2)
作者:祈声慢漫
    那辆卡车因为尾部并没有被封住,所以一路上也引来了数次小的丧尸群。

    不过陆浩和连季越两人均是没有费什么力气便解决了。

    付丽和一群人在车里惊讶的看着那两个男人的强劲异能,原来之前那个拿着刀砍丧尸的男人的火系异能也那么厉害!

    “高手,高手啊”

    有人感叹道。

    “付丽,等到了E市基地,你还是趁他们不注意先躲起来再说,我们和他们硬碰硬是不可能了,能赖账就先赖着吧”

    长发男人说道,他叫聂兴邦,E市基地也是他提议要去的,没想到路上会死了那么多人,不过那些人死了也好,反正他们队伍里就那么多的晶核,剩下的人到了E市基地之后,也能有更多的晶核去花。

    至于答应了外面那两个男人的五万晶核,他实在是不打算出的,先把他们安全送到基地再说吧。

    “放心吧,到时候他们还能为难我一个女人吗?”

    付丽自信的回答道。

    这时连季越突然从卡车的一旁出现在了众人面前,正当大家都以为他是听到了什么来找事情的时候,那男人却挥手用了金系异能,将卡车的尾部封了起来。

    “这样安全”

    连季越悠悠的声音从外面传了进来。

    “……”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他听到了”

    付丽拍了拍心口说道,原来只是来给他们封上车尾的。

    将外面的丧尸晶核都挖出来了之后,因为没有水洗,陆浩直接嫌弃的扔进了后备箱里面。

    “那一车人,你要小心”

    此时已经换成连季越开车了,他告诉了陆浩刚刚他在车边听到的话。

    “想赖账?”

    陆浩倒是真没想到这一点,不过想赖他们账,他也有的是办法。

    “嗯,我把他们的车尾封了”

    连季越难得的笑着说道,那块钢板他们当中的金系异能者大概是很难解开的。

    陆浩也笑了,会说话了的连季越,倒是比之前都鲜活多了。

    本来想着在天黑之前把一车人送到E市基地门口的两人发现,他们大概是到不了了。

    似乎越往E市的方向走去就越多的丧尸出现,直到天色已晚,他们不得不和那群人一起,在一处市区边缘的小工厂内停了下来。

    之所以会选择这小工厂,是因为两人发现这里面的丧尸并不多,也只有十几只而已,而且工厂的入口相当的小,连季越将入口用金系异能封住之后便没有丧尸再能进来了。

    “哎呀,今天真是谢谢你们了”

    聂兴邦在连季越将车尾的钢板撤了下来之后笑着说道。

    一路上遇到的丧尸,他们一群人根本都不用下来,便被这两个男人解决了,可以说得上是帮了他们大忙了。

    “不客气,既然要收你们的晶核,就是我们应该做的”

    陆浩的话让不禁让一群人感到脸红,不过见聂兴邦和付丽也没有再说什么,所以大家也都跟着进去休息了。

    苏锦给两人留下来了很多吃的,陆浩给了连季越一包卤肉、一个面包和一瓶空间水,说道:“吃不饱的话自己来拿,小锦大概是知道你喜欢吃肉,竟然留了这么多”

    两人是直接在装甲车里吃的东西,这些东西拿出去吃被别人看到也不太好。

    连季越接过卤肉,说道:“谢谢”

六百一十二章 会讲话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