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一十三章 赖账(1/2)
作者:祈声慢漫
    再次回到E市,连季越其实还是有所感触的,不过这E市的丧尸看起来却越来越多了,小工厂的门外一大早便聚集了满满一街道的丧尸。

    付丽和聂兴邦等人从工厂二楼往外望去,只觉得满满的都是绝望。

    这么多的丧尸,还只是E市的郊区而已,他们真的能安全到达E市基地吗?

    “他们出去了!”

    有人指着门口处出现的火光喊道!

    那两个男人真的要单独挑战这一整街的丧尸吗?看起来足足有上千只,而他们却只有两个人。

    “太可怕了,这城里的丧尸比咱们那小地方的多太多了”

    “城里的人也比咱那小地方的厉害太多”

    聂兴邦看着下面熊熊燃烧的火焰说道,他现在已经有些后悔了,如果当初他们留在原来的小基地里拼死抗争,会不会比来到这里更好一些?因为现在的他们明显已经落后这外面的异能者们好大一截了。

    “哎呀,还是先保住性命,等我们到了基地不就安全了,到时候再想办法嘛”

    女人安慰道,因为他们发现,外面那两人的战斗力实在是太强了。

    陆浩和连季越联手先解决了一只七级的火系变异丧尸,面对其它爬过连季越设置的矮墙翻进来的变异丧尸,陆浩直接将前方的地带全都燃成了一片火海。

    丧尸的嘶吼声和叫声此起彼伏,越来越多的叫声淹没在红黑色的火焰之中。

    砰!

    连季越将周围的一切金属都利用了起来,两道金属墙从左至右向中间相撞而去,一阵黏腻的声响过后,仅剩下了两道金属墙中间留下来的肉泥……

    陆浩摇了摇头,他还是一如既往的血腥手法,不过效果却是不错的。

    金系异能的防御和攻击以及火系异能的超强杀伤力相互配合,上千只的丧尸不过是20分钟的时间便全都被两人消灭了干净。

    见陆浩已经在挖晶核了,连季越也没有多说什么,跟着一起挖起了晶核。

    陆浩随便找来了一张破布装起了晶核,没办法,没有水去清洗晶核,就只能先这样臭着了。

    “那个……我可以帮你们洗一洗的”

    二楼上围观的一群人已经下来了,此时一名看起来三十几岁的女人走了出来对两人说道。

    见两个男人有些迟疑,女人赶紧自我介绍道:“我叫宋沁,是一名水系异能者,那些,我可以帮你们洗一洗……”

    付丽白了宋沁一眼,这宋大姐乱献什么殷勤呢?那两个男人明显都不愿意理人的好不好。

    不过出乎意料的,陆浩将一包晶核全都扔在了地上对送沁说道:“麻烦了”

    宋沁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也没说什么,开始操控着水系异能冲刷着地上的一堆晶核,陆浩更是把后备箱里昨天攒的晶核也都倒在了一起让她洗了起来。

    “我们的车子,也是你洗的吧?”

    陆浩问道,昨天他们的车头前面全都是之前那个喊救命的男人留下来的血迹,他刚刚发现他们车子前后全都变得干干净净了,所以才问道。

    宋沁点了点头,只说了三个字:“应该的”

    那名上去求救的男人,就是她的丈夫,如果不是他,恐怕他们这一群人都已经……

    不过这些陆浩和连季越并不知道,宋沁洗完之后便又回到了那群人之中了,看来毫不起眼。

    陆浩收起晶核,这些路上打的晶核虽然看起来并不怎么起眼,但是堆在一起也有七八千枚了,他将这些晶核一枚不剩的全都倒进了后备箱的一个箱子里。

    看着陆浩小心翼翼对待晶核的样子,连季越想起了毛琪琪。

六百一十三章 赖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