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一十六章 晶核到手(1/2)
作者:祈声慢漫
    “开始搬吧”

    连季越指着那些晶核说道。

    “……”

    陆浩觉得自己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这么想要一个空间异能者,哪怕是个储物袋也好啊。

    每袋晶核的重量都并不轻,陆浩注意到里面还掺杂了一些变异晶核。

    “以前也没注意,就一起都弄过来了”

    连季越没想到自己当了那么久的基地长,唯一的收获竟是这些晶核了,不过能帮到琪琪他们,也算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了。

    陆浩默默地扛起了一袋晶核朝外面走去,这么想想其实他们一家人迄今为止赚的晶核远远比这些多多了,只是都被空间给吞了,而连季越虽然也攒了这么多的晶核,但是却一直都没有用,甚至还打算就扔在这暗室里不管不顾,真是暴殄天物。

    这一夜的E市基地,两个高大的男人轮流用着土豪金的隐身异能,循环往复的背着一麻袋一麻袋的晶核朝角落里的装甲车走去……

    好在E市基地的出城规则在暴雪之后就有所改变了,因为暴雪后涌进各大基地里的幸存者越来越多了起来,所以E市基地现在也并不限制有人单独外出了。

    在装甲车内的宋沁只觉得怪怪的,昨天那个叫陈大明的今天早上就来找她了,并且将车子的钥匙交给了她,让她把车子开到基地外面昨天他们停留的地方。

    接着,他留下了一笔晶核和一些饼干泡面之后便离开了。

    看着男人留下的大笔物资、晶核和这一套房子,宋沁再觉得奇怪也没有多可什么了。

    她昨天下午在陈大明走了之后也通过周围的邻居了解了这个基地的现状,果然吃饭什么的都是要用到晶核购买的。

    她随后又去找了付丽那些人,想要要回之前丈夫存在付丽空间里的一笔晶核,但是付丽却拒绝归还。

    “张大哥已经死了,按照我们队伍的规矩,每个同伴死了之后他所存放的晶核也归大家所有,我凭什么要给你?”

    付丽当时是这么说的,她虽然也鼓起了勇气去据理力争,那些晶核不仅仅是丈夫一个人赚到的,还有她的一部分也以丈夫的名义保存在了付丽的空间,但是耐不住其他人冷嘲热讽的言语,她还是悻悻而归了。

    所以面对陈大明留下来的东西,她此刻的心中是极为感激的,她一定要帮他这个忙。

    前面的队伍还在排队出城,宋沁第一次才知道这里的基地出城还要检查的,不过虽说是检查,也不过是抽查而已,一些车子不用检查也就放行了。

    宋沁看了看空无一物的车后座,觉得这车子也没什么毛病,所以也鼓起勇气开向了城门。

    终于轮到她的这辆车子了,宋沁见有工作人员敲车窗,于是便淡定的打开了车窗。

    “一个人出城?”

    那工作人员可道,别人都是队伍一起出去,就算是一辆车也是坐的满满的人,怎么这辆车就一个女人开了个空车?

    “是的,我担心我的队友他们,他们昨晚没有回来,我只知道他们是去了城西,所以想去看一看”

    宋沁说出了自己事先想好的一套理由糊弄着那工作人员。

    看着宋沁一脸焦急和无助的表情,那工作人员也只是摇了摇头:“城西那里可是出了名的危险,你一个人去了也是白搭”

    “我一定要去”

    宋沁表情坚定的说道。

    “走吧走吧”

六百一十六章 晶核到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