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一十八章 等待(1/2)
作者:祈声慢漫
    毛志航也按照事先说好的,开着车将一家人都带出了S市基地外。

    心语队的人都比较引人注意,如果他们突然出现在基地里面,但是城门口登记处没有他们的登记记录的话,就有些不好解释了,所以他们只能伪装成刚从外面回来的样子。

    城门口的工作人员果然很快就注意到了心语队的人,心语队他们做完任务回来了!

    “苏锦,你们回来啦?”

    有不认识的人向几人打着招呼。

    “嗯,回来了”

    苏锦笑着一一向众人回答道,几个打招呼的人见苏锦他们竟然都回应了自己,个个都激动的红光满面。

    这就是他们基地的王牌,也是全国唯一的一个SS级战队!

    “回来了?!”

    邢泰安听到了心语队回来的消息之后无比激动的问道。

    他们在这S市基地里等了差不多一个星期了,就是为了等苏锦他们。

    不过刚开始他也完全没有想到,自己的亲兄弟邢泰宁竟然也在这个基地里,所以这一个星期过的也并不无聊,而且这S市基地也让他大开眼界。

    “等他们休息一两天再去找他们吧,现在去会不会太着急了点?”

    邢泰宁建议道,他是打算这次和邢泰安一起去看一看邢泰安的基地的,但是要和梁久晴暂别,他又舍不得了起来。

    “我也是想等啊,可是我怕村子里的人等不起啊,之前的物资也就差不多够我们度过一个冬天的了,这几天大概他们都要省吃俭用了”

    邢泰安叹气道,他也知道自家弟弟在担心什么。

    老实说他也很满意邢泰宁在这里的工作和一切,况且这小子还幸运的在这里找到了女朋友,特别是在听说了邢泰宁之前在D市的遭遇之后。

    他甚至生出了和弟弟在一个基地生活的打算,可是那边基地里的人他又放心不下来。

    不过当两兄弟带着空间异能者闫刚,在午后来到了心语队的别墅的时候,苏锦极一家人并没有觉得有什么突兀的,因为他们已经在空间里休息了很多天了,所以对邢泰安的到来也非常欢迎。

    一阵寒暄之后,邢泰安最为震惊的就是苏锦说的F市基地现阶段的情况了。

    “刘建元死了,现在的基地长是真武门的人?”

    邢泰安惊讶的问道,他们小基地之前和F市基地一直水火不相容,所以也自然没再去过那里,但是没想到刘建元竟然死了?!

    “是的,我们之前路过那里的时候听说的,现在F市基地是和以前不一样了,我觉得你们可以带着人去那里生活,也会更安全一些”

    苏锦建议道,邢泰安那基地里,不仅仅有老人和孩子,还有许多拖家带口的年轻人,她还是觉得F市那个大基地会更安全,但是这也要看他们自己人的意思。

    “我知道了,我会考虑这件事的,看来这次,我们要先去F市基地了解了解情况了”

    邢泰安心中已经有了主意。

    真武门的人他虽然不认识,但是以前在F市基地的时候也是听说过的,是个风评很不错的队伍。

    也许,他们真的可以回归基地了。

    闫刚这次空间里一共带来了26万枚晶核,苏锦也全部按照上次的价钱20枚一斤的粮食价格卖给了他们。

    “你们来的正好,我们这次正好又找到了一批物资”

    林修远在一旁说道,确切的是他们又在空间里收获了一批粮食。
六百一十八章 等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