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二十章 人为的丧尸(1/2)
作者:祈声慢漫
    心语队回来的第二天,梁久辉就让宋思博送来了任务晶核,并让宋思博表示了想请苏锦和陆浩有空的时候去他那里一坐的想法。

    “不会是又有任务了吧?”

    宋思博走后苏向哲问道,他可不想让苏锦刚回来再出去了。

    “应该不是,大概是想向我们了解一下一路上以及那边几个基地的情况,我一个人去就可以了”

    既然对方说有空的时候去坐一坐,陆浩认为那就应该不是关于任务的事情。

    “对了,你去的时候顺便也把这个带过去”

    苏锦从空间里拿出了N市基地里温小玲交给她的无土栽培注意事项,现在正是气温升高的时候,也许是开展这个的好时机。

    她打算再给出一份让邢泰安也带回去,最好是带到F市基地,当然是以N市基地的名义去推广给大家,也算是他们对温小玲的感谢了。

    之前虽然他们也在F市基地,但是苏锦和陆浩两人并没有真正的现身过,所以也没有将那些拿出来,如果真的可以用它帮助到更多的人,那也是苏锦乐意看到的。

    如今的粮食问题只会越来越严峻,有时候她甚至觉得木灵空间就是为这末世而生的,如果没有他们卖出的那么多粮食和物资,现在的S市基地绝对不可能像现在这样,还有不知道A市和D市那边的情况现在怎么样了。

    在基地里休息一段时间以后,她就打算和一家人前往A市和D市了,当然这件事也是事先和一家人商量过的,路上的时候苏锦打算都待在空间里面,到了目的地之后苏锦也只用负责拿物资出来就可以了。

    这一切的前提都要等她孕期满三个月才可以进行,所以现在一家人都是陪她放假的阶段。

    陆浩在吃过午饭之后先去找了邢泰宁,他也听说这两兄弟要去往F市基地,所以把路上他们遇到的危险也提前告知了两人。

    “宁川县不能走了?我们来的时候还好好的呢”

    邢泰安几人惊讶道,如果按照陆浩说的绕开宁川县,怕是又要多上一天的路程了。

    “那里几乎变成了一片湖泊,而且里面有丧尸还有各种丧尸类水生物,不建议走”

    陆浩说道。

    邢泰安点了点头,对陆浩带来的消息表示非常感谢,时间和安全两者相较,他还是会替大家选择安全。

    “无土栽培这个厉害了啊,老李头儿他们肯定会很高兴的”

    闫刚翻着那份复印下来的教程说道。

    “这是N市基地所贡献出来的,苏锦希望它能帮到更多的人”

    陆浩交待完毕后就离开了,也亏他来的及时,原来这两兄弟打算第二天就出发了,而照他们之前的路线,还是打算走变成了湖泊的宁川县的。

    ……

    梁久辉果然如陆浩所料,是打算了解他们一路上的事以及B市那边的情况的。

    在得知陆浩他们也是从B市里硬闯出来的时候,梁久辉不由得发怒了。

    这B市韩家也太过分了!他好心以礼相待,并且又让心语队护送他们回去,他们竟然是这样对待他们的心语队的。

    “闯的好,你们放心,这件事我会给他们记上一笔的”

    梁久辉说道。

    “那倒也无所谓,他们大概已经给我们记上一笔了”
六百二十章 人为的丧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