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二十五章 林修远失踪(1/2)
作者:祈声慢漫
    江一笑愣住。

    笨死了……

    眼前这个男生说的这句话竟然和她去世的爷爷经常爱对她说的一模一样!就连语气也……

    “你知道我有空间?”

    江一笑决定再多观察观察这个人,反正她要杀人也是轻而易举。

    “知道啊,你刚刚就是从那里面冒出来的呗”

    林修远边挖着晶核边一副无所谓的口气说道。

    不过林修远的无所谓完全是江一笑自己那么觉得的,其实林修远还是很好奇这个人的空间是什么样子的,难道也和苏锦的空间那样逆天?

    江一笑更加好奇了,这个男人怎么一点都不惊讶的样子?

    “你知道了我的秘密,我刚刚是想杀了你的,但是你又救了我”

    江一笑陷入纠结之中,刚刚她不止一次被这个人给救了,按照爷爷的话来说,做人虽然要狠,但也不能没了良心。

    “拜托,你那玩意儿有什么稀罕的,我又不是没见过,不就是那什么芥子什么东西嘛,再说了,你在担心我会泄露你的秘密之前,还是先担心担心这家伙吧!”

    林修远从还被冻在冰墙上的多系丧尸的眼眶里挖出了一个小小的黑色东西,丢在了江一笑面前。

    刚刚那多系丧尸在遇到他之前,是先遇到的这个女生的,如果她突然躲进了空间并消失的话,那这丧尸眼睛里面的监控很有可能已经拍到了她的消失。

    “我刚刚进空间,被它拍到了?”

    江一笑觉得林修远的话里面的信息量太大了,她有点消化不过来,但是她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她被拍到了?!

    “嗯哼,就是这个意思,不过你放心,小爷我见多识广,你那能躲人的东西我又不是没见过,我对你的小秘密丝毫不感兴趣,况且就凭你那笨样也杀不了小爷”

    林修远傲娇的说道,他才不会承认他对这女生的空间有些兴趣呢。

    “胡说!爷爷说我们江家这玉扳指天底下仅此一件的!你怎么可能见过!”

    江一笑觉得这个人肯定是在骗她,甚至还直接从脖子里掏出了那枚翠绿的玉扳指展示给了不远处的男人。

    “……”

    林修远无语的有些想笑。

    他从来没见过这么笨的人。

    刚刚还说要杀了他,现在却直接把自己的秘密全都暴露了出来,所以她到底是怎么拿着这玩意儿活到现在的?

    “笨死了哈哈……你竟然还敢拿出来给外人看”

    林修远觉得自己快要笑的岔气了。

    正当他捂着肚子笑的不要不要的时候,突然觉得自己的身体有些不对劲了。

    糟糕!怎么这个时候要晋级了?

    林修远看着满地的丧尸尸体和自己做出来的华丽丽的冰梯冰墙,顿时有些想哭,他刚刚消耗异能太多了,挖晶核的时候又顺便吸收了两颗冰系晶核,然后就……

    “你怎么了?”

    江一笑看着突然停止了大笑的男人,越发觉得这个人很是奇怪了。

    “我……我去尿个尿……”

    林修远满脸通红的忍着往外走去,他想要再坚持一会儿,尽快跑出这里找个隐秘的地方先进空间,再怎么不耐也不能当着别人的面进空间。

    “……”

    江一笑又愣住了,随即也反应了过来,难道他是想趁她不注意的时候逃走?
六百二十五章 林修远失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