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二十七章 揍成狗(1/2)
作者:祈声慢漫
    “不行,你必须回答我的问题,而且你既然知道了我的秘密,我是不可能轻易放你出去的,没有我带你出去,你永远都出不了这里的”

    江一笑的肩膀已经被头顶上的泡沫打湿,显得她看起来更加的单薄瘦弱了。

    林修远叹气,举手投降状的回答道:“这世界上什么神奇的事情都有,你不知道的事自然也多了去了,我的那个朋友呢,也是有这种宝贝的,不过他的和你的不一样,只是个布袋子而已,而且他可是位隐士高人,为了防止我把他的秘密泄露出去,就对我下了不能说出某个秘密的禁制,我完全说不出的两个字,你已经猜到是什么了吧?”

    林修远在心中默默地对聂清说了句抱歉,他不但知道了这女生的空间,还被带进来了,说句不好听的,要不是这女生带他进来,就他坐在那厂房里突然晋级,说不定早被丧尸给吃了。

    而且他现在太着急出去了,所以用个储物袋的秘密做为交换,应该也不算过分吧?

    “你不能说出的两个字,是什么?”

    江一笑虽然一直警惕的和林修远保持着距离,但是此时的她已经完全被林修远的话勾起了兴趣,连头顶上的头发都忘记扶了。

    林修远一脸难受的看着这个顶着满头泡沫的女生,泡沫和水滴的到处都是不说,甚至还流进了她的眼睛里,女生边揉着眼睛边问着。

    “就是你的玉扳指……后面的两个字啊,我说不出来怎么告诉你啊”

    林修远抓狂,他怎么遇到了一个这么笨的人?

    “空间?”

    江一笑终于不再揉眼睛了,因为她脸上的水和泡沫已经被她用袖子给暂时给擦干了。

    林修远生无可恋的点了点头,她终于想起来了。

    “所以你完全不用担心我会泄露你的秘密,而且你还救了我,那就说明你看我不像是坏人,对不对?”

    江一笑思考了起来。

    这个男人在见到她从空间里出现之后就明白了她有个可以进人的空间,但是却没有露出任何兴奋和惊奇的样子,所以也许他真的是知道有这种东西存在的,而且他的确从头至尾都没有说出过空间两个字。

    坏人嘛,看起来倒也不像,之前他也的确是替她挡了几次丧尸。

    她真的可以相信他吗?

    江一笑又纠结了起来,明明之前自己对自己说过,再也不会相信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人了的……

    可是……一个人又真的好难过啊,要是爷爷还在世就好了。

    “大姐,我求你了,你快带我出去吧,我家里人肯定担心死我了”

    林修远看着时而思考时而纠结的女生,真是感到了万分的无力。

    “你还有家人?”

    江一笑问道。

    “有”

    林修远决定不多说什么了,免得这女生又追着他问其它问题。

    “好,但是你先答应我,不要说出来我的秘密”

    江一笑一脸严肃的说道。

    “我发誓,我现在对你的秘密已经完全不感兴趣了”

    林修远认真说道,他还以为这是什么空间呢,这么小还破破烂烂的,他再也不想进来了。

    “什么意思?”

六百二十七章 揍成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