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三十章 聂大师出场(1/2)
作者:祈声慢漫
    “我啊,当时找了个铁桶钻了进去,又让这姑娘又往上摞了几个桶,所以你们才没发现吧”

    林修远信口胡诌道。

    “这样啊,难怪我们没发现呢”

    薛万义点了点头,不过这小子在桶里闷了那么久,也不嫌难受。

    江一笑捏着自己的布包的手顿时松开了,吓死她了……

    林修远在入城之后并没有马上回别墅,而是带着江一笑去了房屋管理中心租房。

    “你先找地方住下,我去找找我那朋友,我记得他这两天应该在的,找到了之后我就带他过来,晶核准备好哦”

    林修远一副神神秘秘的样子说道。

    “嗯嗯!”

    江一笑认真的点头,仿佛两人在做什么重大交易一般。

    她租了一个稍微贵一点的单身公寓,里面家具和床铺听说都有,她的空间里还有很多晶核,所以完全没有犹豫的就租下来了。

    林修远终于可以溜回了别墅,借着洗澡要休息的理由从自己的房间里进了一趟空间。

    空间里,苏锦悠闲的喝着外婆给她泡的酸甜果茶,毛琪琪则一脸同情的看着自家表哥,那边的舅舅和舅妈已经齐齐捏响了指关节……

    林修远在晚上去找到江一笑的时候,鼻青脸肿的那张脸顿时吓坏了江一笑。

    “你这是怎么了?!”

    江一笑看着被人揍成了那样子的林修远,真不敢相信这就是之前那一直很嚣张的林修远。

    “被我爸妈揍的了”

    林修远口齿不清的回答道。

    “真好”

    江一笑听到后反而羡慕的看着林修远,还能被爸妈管教,真好,他的爸妈之前也一定很是担心他吧。

    “……”

    林修远翻了个白眼,这个没有同情心的女人。

    噗~

    跟在后面的聂清却笑了,这姑娘还是挺有意思的。

    江一笑这才注意到林修远后面的陌生大叔,那大叔看起来长着一张平平无奇的脸,倒是看起来憨厚极了,难道他就是林修远口中所说的朋友?

    “您就是……?”

    江一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唔,就是这位聂大师,偶的忘年之交,他可素位高人”

    林修远赶紧介绍道。

    “姑娘你好,听闻林先生说这边有生意找我,所以聂某就来了”

    聂清尽量将自己和林修远的关系重新又说了一遍。

    江一笑不疑有他,特别是在看到聂清手里拿出来的一个大红色的布袋的时候,这红色布袋难道就是和玉扳指一样的宝贝?

    她激动的看着眼前的聂大师:“空间?”

    聂清笑着点了点头,却又叹了叹气摇了摇头,说道:“我这祖传宝物只能储物,虽然我也能进去,但是进去之后它却是落在外面的,所以我从来不敢轻易进入,若是被人捡了去,那就危险了”

    说完聂清还当着江一笑的面演示了一遍,在聂清消失之后,那储物袋果然慢慢掉在了地上。

    “啊~好可惜”

    江一笑看着地上的袋子说道,这样人躲进去了还是会很危险啊。

    聂清再出来的时候仍然是笑眯眯的,这袋子完全就是李秀英在空间里随便做的一个普通布袋,拿来伪装的而已,而他刚刚进的却是木灵空间,江一笑自然以为他是进了储物袋空间。

    不过饶是如此,江一笑还是觉得自己遇到了亲人,竟然真的有第二个空间!
六百三十章 聂大师出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