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三十六章 第120天(1/2)
作者:祈声慢漫
    小珍有一个记事本,是之前张小红送给她的。

    她每天都会在上面记录一句话,而今天的那句话是:今天是小红姐姐离开的第120天……

    是了,张小红他们已经整整120天都没有来过这里了。

    产业园内的很多人都觉得他们不会再来了,那场暴雪几乎给这个地区其他地方的幸存者造成了毁灭性的打击,张小红他们肯定也够呛。

    “难道晶核又要变成无用之物了?”

    王强叹气道。

    最近产业园里的气氛越来越低迷,有些队伍干脆都不出去杀丧尸了。

    他们似乎已经认定那些卖物资的人不会再来,与其出去费力,还不如在这里节省粮食,说不定还能坚持的更久一点。

    虽然做为领导的蔡建彬经常会给大家鼓舞士气,让大家相信张小红他们一定会再来的,但是相信他的人却越来越少了。

    末世里没有任何联系方式,他们也只能靠着对物资期盼的信念才相信着了。

    一家人是在晚上才到了产业园附近的。

    但是因为已经是晚上,大家觉得反正也是要休息的,就干脆找了一处无人的地方进了空间,打算第二天一早再过去。

    “还好我们还没有吃换颜丹,嘿嘿”

    聂清说道,又省了一天的换颜丹。

    “换颜丹……还有多少啊?”

    林天慧忍不住问,那丹药好像挺重要的,要是吃完了怎么办?

    “323粒”

    苏锦回答道,她这几天在空间里闲着无聊,不仅数了晶核的量,还把换颜丹的量也数了一遍。

    “那我们要是以后吃完了怎么办?”

    苏向哲问道。

    “吃完了炼呗”

    聂清不以为然的扔出了一本书,这空间里所有的丹药配方,丹室里面都存的有记录。

    “聂大叔会炼药?”

    苏锦还真没想到这一点,如果真的可以炼的话,那她就不用担心了。
六百三十六章 第120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