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三十八章 龙行天下(1/2)
作者:祈声慢漫
    陆浩中途进来看苏锦的时候就是看到了这一幕,自家媳妇还真是得空不得闲啊。

    “生意怎么样?”

    苏锦切水果切的头都没有抬起来的问道。

    “还不错,他们这里前阵子来过一次丧尸潮,你这是在做罐头?”

    陆浩洗了洗手直接拿起了一块切好的桃子吃了起来。

    “嗯,水果太多了,给大家补补维生素呀”

    苏锦笑着回答道,几个基地的幸存者来养活他们的空间,她也想给大家多一些福利,在这缺少食物的末世里,也就食物是最好的福利了吧。

    “我来帮你”

    陆浩又端来一筐水果想要帮忙。

    他没有阻止苏锦去做这些,他认为就算是怀孕心情也是最重要的,本来苏锦就要一个人在空间里待着,再不让她做一些让自己高兴的事,心情不好了怎么办。

    他记得末世前他曾经办过的一个案子,就是一位生过孩子的母亲因为抑郁,直接抱着孩子自杀了的。

    “不用啦,你快去吃饭吧,这些我做起来很轻松的”

    苏锦将陆浩推开,她知道一家人进来吃饭和休息都是轮流来的,她可不想耽误他们宝贵的时间。

    陆浩无奈,只得向满是食物的厨架走去,忙了半天,他也饿了。

    陆浩出去之后,便是林修远和聂清一起进来了,聂清看起来很是兴奋,他这两天终于体验到了什么叫万人簇拥的感觉。

    “丫头,我跟你说啊,咱们的人气现在可是越来越高了,我也得给自己想一个好听的名字,说不定以后也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啦”

    聂清吃着水果说道。

    “聂大叔,我看还是算了,咱们这些人里没有一个会取名字的,你还是好好吃饭吧”

    苏锦想起自己的张小红还是有些郁闷的,不过当时情况紧急,她也没时间搬出大字典来查名字。

    “聂叔叔,你就跟我一个姓得了,多好听”

    林修远此时正端着自己的一个大海碗,在架子上用公筷往装满了饭的碗里不住的添着菜,他还是觉得他的龙傲天挺好的。

    苏锦摇了摇头,不禁怀疑这家伙是不是以前上课时候偷看武侠小说看多了。

    苏锦做的水果罐头酸甜可口,放凉了之后就连黄芸香也忍不住吃了一罐,而且他们卖的很是便宜,只需要10枚晶核就可以买一罐,前提是罐子是要回收的。

    大家一听这水果罐头只需要10枚晶核就可以买一罐,于是苏锦在空间里做了两三天的罐头瞬间就被卖光了。

    这水果罐头吃起来软糯中还带着一丝脆感,一点都不像是快要过期的食品。

    “我今天吃了两口罐头,觉得自己浑身都有了力气,杀丧尸都多杀了几只呢”

    一个男人聊天的时候哈哈大笑道。

    “你还别说,这罐头还真解乏,我是放在车上当成午饭来吃的,吃完顿时觉得没那么累了”

    “哈哈哈,你们说的也太夸张了,也就是一年没吃水果了而已吧,还吃出力气来了?”

    “……”

    林运国和李秀英听后只是笑,苏锦做的水果罐头都是用空间的井水来制作的,可不就是能解乏?

    蔡建彬这几日也带着大家去杀了不少丧尸,每天都是筋疲力尽的回来,不过想想陈大明他们后天就要离开了,他还是想尽量多杀一些丧尸回来。

    不过陆浩却在这天下午叫住了他。
六百三十八章 龙行天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