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三十九章 继续前行(1/2)
作者:祈声慢漫
    蔡建彬就不明白了,为什么这陈大明一行人偏要在下午黄昏的时候离开,再过一两个小时就要天黑了,他们再怎么着急也不用赶的这么急吧?

    “没关系的,我们晚上会休息在车里,这辆车也是被加固过的”

    苏向哲指着那辆坚固的小巴车说道。

    “好吧,你们路上小心啊”

    “是啊,路上小心”

    过来送行的人和五天前他们来的时候看起来一样多,大家纷纷对他们嘱咐道,要知道天黑下来的A市还是很危险的,不仅有丧尸,更麻烦的是一些变异动物和植物。

    “谢谢大家,大家放心,我们龙行天下是绝对不会畏惧末世的黑暗的,过段时间我们会再来的,大家一定要想我们啊~~”

    林修远站在已经行驶的车边挥舞着手臂大声喊道。

    “……”

    一家人无语,林修远此时又变身成了F市的龙傲天了……

    他们选择这个时候出发,自然是想要晚上休息在空间里面的,之前的几天他们虽然是有单独的休息室,但是也并不敢进空间太长的时间,毕竟隔壁和上面下面都是有人的,还不如他们在外面丧尸窝里住的自在。

    “我们再继续开半个小时候左右,找个地方就休息吧”

    陆浩说道。

    这A市一路上的丧尸还是不少的,他们来的时候那天天黑才赶到,也是因为在路上清理了很多次的拦路丧尸。

    林天慧见李秀英和林运国看起来已经有些疲惫了,便建议他们先进空间休息,李秀英点了点头,也知道一家人接下来是要杀丧尸的,便拉着林运国进了空间。

    不过片刻之后,苏锦便从空间里出来了。

    “要杀丧尸怎么不叫我”

    苏锦看着窗外嘟囔道,她在空间里太闲了,水果罐头都做出来了几百瓶,直到没有容器装了为止,要不是外公外婆刚刚进去,她还不知道一家人现在已经出了产业园了。

    “我们也才刚刚出来而已,要是能找到一处没有丧尸的地方就打算直接进去了”

    陆浩摸了摸苏锦的头发笑道。

    不过陆浩的这个想法看起来比较难以实现,车子越往前开去,跟在后面的丧尸就越来越多,其中还有一些速度很快的丧尸动物,它们腐烂的皮毛已经看不出生前是何种动物了。

    “停到丧尸窝里更好,小翠可以出来吃一夜了”

    这些天因为没有怎么杀过丧尸,小翠都有些抗议了,怪不得前几天碰到一株变异植物它都那么的兴奋。

    “行吧,都坐好了,我带你们去丧尸窝,正好我们也不用下去了,都交给你的小翠吧”

    苏向哲没想到这里天色黑的这么快,现在再看外面的丧尸,已经只能看到一些人影了。

    砰砰砰!

    林天慧闭起了眼睛,许许多多的丧尸不知道从什么地方都涌现了出来,在车窗外用力的拍打着,那一张张可怖的脸在这样的天色下实在不怎么好看。

    苏向哲将车子停在了路边的一处巷子里,然后示意苏锦可以开始了。

    苏锦点了点头,召唤出了两株食人花,在车子的一前一后,然后便和一家人闪进了空间里。

    毛琪琪一家三口此时已经在了空间,见大家都进来了,便给大家说起了基地里这几天的趣事。

    “来了几个外国人?他们从哪儿来的?”

六百三十九章 继续前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