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四十章 到达D市基地(1/1)
作者:祈声慢漫
    对于Y国人到S市基地找心语队这件事,一家人也并没有放在心里,眼下他们也要再服用一枚新的换颜丹往D市方向出发了。

    一家人出空间的时候,食人花似乎还没有吃尽兴,不过想想也是,当人的气味消失之后,这里也不会吸引新的丧尸再来了,食人花应该也只是吃了昨天他们引到这附近的一些丧尸。

    “D市那边丧尸有很多呢,到时候我再带你去吃”

    苏锦收回食人花的时候用意识安慰着小翠,其实这次她执意要跟着出来也有一部分小翠的原因,毕竟如果她一直待在基地里的话,可能会很长一段时间都没办法提升异能和喂小翠了。

    “不知道D市那边现在怎么样了,要是基地长还是姚蕊就好了”

    林修远说道,他记得姚蕊还跟张小红结拜了呢。

    “D市离咱们的老家也很近啊,也不知道现在H城变成什么样子了”

    林天慧感叹道。

    “如果顺利,我们可以去看一看,而且H城再往前走,应该就是H省境内了,我们没去过的地方还有很多”

    陆浩说道。

    “真的可以去看看吗?之前班小波他们不是说那里已经变成了一座死城?”

    林成有些激动的问道,他也很怀念H城,更别提在那里生活了很久的一家人了。

    “就看D市基地里的情况了”

    陆浩并不反对他们继续向前走。

    空间现在对他们来说太重要了,而且他相信人类早晚有一天会战胜丧尸病毒的,以后如果迎来没有丧尸的新纪元,那他们也要有足够的晶核给空间吸收才好,数量当然是越多越好。

    所以现在空间里面的粮食每次一成熟,大家都会立刻就收割起来,完全不会浪费一天的灵田。

    从A市基地到D市基地,一家人也是第二天中午才赶到。

    除去中途下来清理了十几次丧尸以外,D市的路况还算可以,只是丧尸还是太多,直到他们快要到达D市基地的时候丧尸才逐渐减少了起来。

    苏锦也松了口气,看来D市基地应该没有什么问题,至少周围的丧尸还是有在清理的。

    “我进去了,有事叫我哦”

    苏锦说罢就闪进了空间,她在D市基地露过一次面,所以还是不要轻易再出来比较好。

    D市基地城门口的守城工作人员远远的就看见了这辆加固很明显的小巴士车。

    说实话现在新入基地的人在暴雪之后虽然又慢慢变多了,但是能来到这里的人大多狼狈至极,而这辆小巴士车看起来稳稳当当,周身也干净的不像话,便早早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待一车人下车之后,几个守城人员看着这群穿着干净整齐的人,就更加的移不开眼了。

    这好像不是逃难来的?

    “新入城人员需要每人缴纳40枚晶核”

    一个人对陆浩说道。

    “我们去年来过一次交过晶核,现在还需要再交吗?这里是我们去年的证明”

    陆浩拿出几张纸出来递给了那人。

    “去年来过?那就不需要再交了,直接去那里登记就好了”

    那人接过证明看了一遍,的确是他们基地的以前的章。

    上一次来基地的时候并不需要每个人都签名填表,但是现在需要填上每个人的名字,幸好一家人这几日在空间里也都想好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