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四十二章 加油赚晶核(1/2)
作者:祈声慢漫
    “知道了,你们稍等片刻,我们这边先准备物资”

    陆浩说道,他们打算将物资放在院子里,也方便隐身状态下的苏锦直接在院子里取放,院子大门是紧闭的,外面也看不到里面什么。

    姚蕊点了点头,和几人一起坐了下来开始聊起了最近的近况。

    林天慧这次充当了空间异能者,和黄芸香以及苏向哲一起去了院子里,陆浩则留了下来,毕竟他们知道陈大明是火系异能者。

    “等我们在这里卖完之后,打算往H城那个方向继续走走搜寻下物资,不知道姚小姐有没有那边的什么信息?”

    陆浩试着问道,林成几人顿时坐直了身体,他们也想知道H城现在的状况。

    “你们要去H城?听说那里很危险,而且我们现在D市这边有很多丧尸都是从那边涌过来的”

    姚蕊皱眉道,如果可以的话,她并不建议他们去H城,最近有从那边逃难来的幸存者说过,靠近H省的省会中心处虽然有一个基地,但是情况也并不怎么乐观,而且那里有许多的高级丧尸,甚至会偷袭基地。

    “那也难怪,H省以前也是人口第二大省”

    林运国叹气道,看来他们以前生活的地方还是沦陷了。

    “不过听说那边倒是有很多商超都没有人收过,我们基地也有异能者队伍去冒险想要收些东西回来,但是都没有音讯了”

    姚蕊如实回答道,就算是有物资,现在基地里也没人敢去了,那里可处处都是丧尸窝啊!

    “这么多丧尸?那H省的那个基地也不想想办法?”

    林修远问道。

    “那边的基地……听说物资急缺,基地里已经出现了公然售卖活人和人肉的现象了,我们基地里前几天还来了从H省基地里逃出来的一些人”

    所谓易子而食,打破下限,如果D市基地当时没有那场变革和张小红他们,想必情况也不会比H省基地好到哪去。

    “我们知道了,谢谢”

    陆浩皱眉,已经……那么严重了吗?

    “如果你们真的要去,我可以让人去找那些人打听打听好走一些的路”

    姚蕊看向突然变得有些沉默了的几人说道,不过想想也是,任何人在听到易子而食这种事的时候都不会心情好到哪里去。

    “那就多谢了,我们是有去的打算”

    陆浩干脆的承认道,还有很多商超没有人收吗?以前他们从H城出来的时候,有意留下了一些商超,也是为了给剩余的幸存者们留条活路。

    这时,林天慧也从外面走了过来,对几人说道:“姚小姐,您要的物资已经准备好了,可以过去先清点了”

    “这么快?”

    这次空间系的赵乐也跟了过来,他现在已经是基地的搬运工了,只要不让他天天出去杀丧尸,他也甘愿为姚蕊服务。

    “是的,我们最近收集到的都是大袋装的,所以比较好算数量”

    林天慧笑着说道。

    “请问怎么称呼您呢?我都还不认识各位的名字”

    姚蕊问向林天慧,这姐姐虽然长相很是普通,但是那双眼睛里藏的温柔和笑意,总让她想起来张小红。

    “姚小姐,我是张小红的母亲,若轻云”

    林天慧脸红着说出了自己想了好久才想到的名字。

    “原来是若阿姨,您的名字真好听”

    怪不得她总觉得她的眼神像张小红,原来是小红的母亲,于是她看林天慧的眼神更加热切了。
六百四十二章 加油赚晶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