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四十二章 加油赚晶核(2/2)
作者:祈声慢漫

    身后的赵乐歪头,话说有姓若的这个姓吗?

    苏向哲忍住笑,自家老婆起了这个诗情画意的名字,他也不好说什么,若轻云就若轻云吧。

    院子里摆放的物资被放的整整齐齐的,姚蕊向林天慧竖起了大拇指,不愧是母女,摆放东西的方式都是一样的整齐。

    “不用数了,赵乐,收起来吧”

    姚蕊看了一眼便知,这些物资的量不会低于那200万晶核,甚至会更多。

    “啧啧啧,这下要把我的空间都放满了,幸亏出来之前清了一遍”

    赵乐开始一摞一摞的往空间里面装,这张小红的母亲也很厉害啊,拿这么多东西出来,也不过只是一会儿时间,他收的话也要收一阵子呢。

    别墅外面的路上已经被姚蕊安排的人都拦了起来,基地里的人都知道陈大明他们就住在这里了,如果不拦起来的话,怕是现在大门已经被敲烂了。

    “这几日我都会安排人在这里把守以控制客流量”

    姚蕊说道。

    “有劳了,另外,我们队伍已经有了名字,以后可以不用叫我们陈大明们了”

    陆浩看向林修远说道,还是让他介绍队伍的名字吧,他觉得自己有点说不出来。

    “真的啊,你们队伍叫什么?”

    姚蕊也感兴趣的问道。

    “哈哈,姚小姐,我叫龙傲天,这位是我大哥叫龙雄霸,我们队伍的名字叫龙行天下,怎么样?霸气吧?”

    林修远自豪的介绍道。

    “……”

    陆浩只觉得现场安静了几秒钟,姚蕊似乎也被这几个名字震惊到了,就连认真收物资的赵乐也用奇怪的眼光看着林修远。

    这些人没事吧?

    怎么名字一个比一个……有创意?

    “霸气极了”

    姚蕊笑着回答道,龙行天下,挺适合他们这些走南闯北的人的。

    “是吧,我也这么觉得”

    聂清满意的说道。

    “……”

    陆浩摇了摇头,这一家子起名废。

    空间里,苏锦心花怒放的看着新收进来的200万晶核,不禁想到了一个问题,空间现在……是不是该升级了?

    现在空间里的晶核已经有600多万枚了,应该可以再升一级了,那样灵田的范围也会扩大出来,说不定还能开发出来一个什么新功能?

    事不宜迟,苏锦决定当天晚上等一家人进来就开始给空间升级。

    想想刚刚到手就要被空间吃掉的晶核,苏锦又心疼了起来,陆浩说了,他们不仅要攒空间升级的晶核,还要攒以后空间日常要消耗的晶核。

    毕竟……他们现在有了孩子,这方空间若是以后还能留给孩子用上一用,那就太完美了。

    所以,为了以后,加油赚晶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