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四十四章 下一站老家(1/2)
作者:祈声慢漫
    这不聊不知道,原来常轩看起来虽然年轻,但也是名末世前的环境研究科学家,而他们的队伍竟然是从B市出发的,目的地是去Y省,因为大量数据表明,丧尸病毒在国内最初是从Y省那边传出来的。

    也就是说,他们怀疑Y省那里是丧尸病毒的起源地。

    “那你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啊,不过能走到这里也算不容易了”

    陆观海知道B市离这里有多远,就是不知道这常轩在B市是属于哪一派的,不过为了不泄露身份,他也没有问太多。

    “是啊,我们队伍到这里已经折损了一半人了,不过为了真相,再怎么献身我都心甘情愿!”

    常轩越说越激动,让陆观海都不得不佩服了,这大概就是科学家为了探究真相的决心?

    “那你们下一站是?”

    陆观海试着问道。

    “H省,那里也是去Y省的必经之地,但听说那边情况不怎么好”

    刚刚还激动的常轩此时眼中又充满了迷茫,这时已经有买好了物资的队友在叫他名字了,所以他匆匆的跟陆观海说了句再见,就慌慌张张的离开了。

    看着那几个年纪不一的人凑到一起说着些什么,陆观海叹了口气,又继续给人换起了粮食。

    当日里最大的一单销售额是有一支队伍的53万枚晶核,那支队伍的一群队员似乎完全没有想到,他们竟然真的能买到这么多的物资。

    “兄弟,晶核不少啊”

    林修远忍不住问向那支队伍的其中一人,那人正在看队友数物资,被林修远这么一问还吓了一跳,才发现是卖给他们粮食的人在跟他说话。

    “你好你好,我叫秦德宇,我们的晶核也都是之前扔进空间的,攒了一年了,真没想到能在这里全部换成物资”

    秦德宇高兴的说道,为了这些物资,他觉得他们之前的辛苦突然都值得了,以后的路似乎也明朗了起来。

    “你们哪儿来的啊,我还是第一次见有人这么多晶核呢”

    林修远并不忙,现在都是大批量来买物资的人,根本不用一个一个的用称去称了。

    “H省,我们也是才来了半个月”

    秦德宇提到这个地名的时候,明显表情有些变化了起来,似乎那里是个多么不好的地方。

    林修远和陆浩对视了一眼,陆浩示意他继续问下去,他们也想知道那边的情况。

    “不是,我听说H省那边有很多地方的物资都没有人收啊,我们也想去看看呢”

    林修远试探性的指着那边的物资说道,并表示他们那些也都是一路上收集起来的。

    “那你们这是在做好事造福人类啊,佩服佩服,不过你听我一句劝,还是别往那边去了”

    秦德宇说道,有点能力的人都从那里逃到其他地方了,虽然说有很多地方的物资没有人收,但是末世都过了这么久了,那些物资不知道还能不能要呢,去冒那个险也没有必要。

    说到这里,秦德宇的几个同伴也围了过来,七嘴八舌的把那边的情况都给林修远讲了一遍。

    那H省有个小基地,虽然基地长还可以,但是苦于没有物资,他派出去搜寻物资的人都落入了丧尸之口,到最后惹的人怨声连连,竟也没有人愿意听他的指挥了,所以他也只能干着急。

    “可能是那个基地成立的比较晚的原因,丧尸把很多地方都占领了,后面就寸步难行了”

    秦德宇说道。

    “这样啊,那我们还是绕路吧,谢谢你们啊”

六百四十四章 下一站老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