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四十六章 家乡的改变(1/2)
作者:祈声慢漫
    九点一到,苏锦就将琪琪从空间里带了出来,小姑娘已经自觉换上了一身轻便的运动装,精精神神的出现在了大家面前。

    “这边看起来好多丧尸啊”

    琪琪趴在车窗上说道,车窗外突然出现的丧尸脸似乎完全被她忽略了。

    “琪琪,来到这里要小心些,听说这里处处都是丧尸窝”

    陆浩提醒道,这次没有连季越跟着,所以他们也要看好琪琪的安全。

    琪琪兴奋的点了点头,回到家乡杀丧尸,不知道会不会遇到以前认识的人呢?

    记得他们之前从H城出来的时候,路上几乎全都被出城的车堵住了,而现在路两边虽然有车子,但是中间已经被人清理出来了一条可容纳两辆车的路出来了。

    再看路两边的车,几乎所有后面的油盖都已经被打开,大概是被路过的人取走了里面的汽油。

    有些车子锈迹斑驳,路上和车边落满了被击碎的车窗玻璃渣,还有大面积的车辆都被烧成了黑色,早已干涸的血迹也都和地上被烧过的痕迹重叠了起来。

    许多丧尸静静地站在路边的阴影里,许久没有人和车经过的路上驶来的小巴士车很快就吸引到了它们的所有注意力。

    吼!

    第一声吼叫声过后,更多的丧尸被唤醒,安静的路上顿时变得沸腾了起来,数不清的丧尸从阴影处走了出来,朝小巴车的方向移动而去。

    “啧啧啧,老乡们都出来迎接我们了”

    林修远的一句话让本来神经已经紧张起来的一家人顿时没了刚刚的紧张感。

    “这孩子怎么说话的,等下我们还怎么下得去手?”

    不过虽然黄芸香这么数落着林修远,但她在杀丧尸的时候却完全没有任何的心慈柔软。

    管它是哪里的丧尸,天下丧尸一般黑。

    虽说黄芸香一直羡慕那些另辟蹊径的水系异能者,但是她自己的水系异能却也已经很是强劲了,不过是四级的水系异能已经被她打出了无形胜有形的效果。

    她更是直接挑了一只五级的水系变异丧尸,和其战斗了起来。

    五级水系丧尸向黄芸香凝出了十几道水刺,均被一道水幕挡了下来,水幕甚至霸道的吸收掉了水系丧尸的水刺,变成了一条水龙朝水系丧尸的方向冲去。

    苏锦则照例在车上用木系异能来顾好一家人的安全,在黄芸香和水系丧尸战斗之时,周围又涌去的其它丧尸都被一道藤蔓给卷了起来,下一秒钟便会被周围的一家人用各系异能一齐砍掉脑袋。

    林天慧许久没杀丧尸,所以苏向哲一直保护在她的周围,刚刚晋级到五级的林成则和毛琪琪站在一起,边杀丧尸边护着琪琪的周身。

六百四十六章 家乡的改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