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四十九章 全城丧尸(1/2)
作者:祈声慢漫
    一家人这样的战斗整整持续了两天,终于在第二天晚上的时候,黄芸香和苏向哲在空间里开始了晋级。

    “这附近应该差不多了,我们明天开始去看看有没有东西可以收的”

    陆浩说道。

    今晚在空间里大家应该也能把白天的疲累调整过来。

    “好啊好啊,我就喜欢收东西”

    陆观海觉得他们这两天的付出终于可能会有点回报了。

    他这几天一直眼馋着周围的那些商场超市呢,奈何丧尸太多,根本没办法进去看里面是什么样的,最好收一些能换成晶核的东西。

    不过第一家超市却让一家人都失望了,里面的很多东西都溅上了不知道是人还是丧尸的血迹,就算是那些还没有开封的食物,一家人也不打算收进空间里面去了。

    “天啊,这家鞋店竟然还在”

    林修远在玻璃外面看着一家还没有遭到丧尸破坏的**牌运动鞋。

    以前他们上学的时候,这个牌子是大家都喜欢的,而且因为这个牌子价格非常高,穿上一双它便能极大的满足一个人的虚荣心,所以很多同学宁可攒钱也要去买一双。

    他虽然无所谓牌子不牌子,但是看到以前在同学之间流行过的牌子,还是忍不住想要进去看一看。

    “你喜欢这个?”

    林成走到自家儿子旁边问道,难得林修远看到东西激动一回。

    “也说不上喜欢,就是它很出名啊,当时我妈刚答应给我买一双呢,我姐就来了大爆料”

    林修远如实回答道,他们一家人当时在相信了苏锦的话之后,几乎都停下了各自手头的一切工作,这鞋子的事也被他给忘了。

    “喜欢就去拿啊,好不容易不要钱了”

    黄芸香可是知道这牌子的鞋有多贵的,当时林修远还是跟她说了很多好话,下了很多保证,她才肉疼的答应要给他买,现在现成的东西摆在这里,岂有不拿的道理?

    “嘿嘿,琪琪里面有没有东西?”

    林修远问道,既然如此他就不客气了。

    “没有,神马都没有”

    毛琪琪感知了一下回答道。

    陆观海带着聂清走进了一家运动器械专卖店,这家店应该是这一层最大的店铺了,里面不仅有各种运动器材,还有运动衣和运动鞋之类的。

    聂清拿着一个滑板车看了半天,也没搞清楚那是什么东西。

    “这是年轻人玩的滑板啦,要踩在上面控制好脚力的,你还是放下吧”

    陆观海说道。

    “像这样吗?”

    聂清听罢已经踩在了一张滑板上面,嗖的一下从陆观海身边滑了出去。

    好快好拉风!

    聂清在商场二楼滑过,甚至还给其它几家店里的一家人打着招呼,原来世界上还有如此好玩的东西!

    “他怎么一上脚就会了?”

    陆观海喃喃道,他记得滑板这项运动好像挺难的吧?
六百四十九章 全城丧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