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五十章 以前的家(1/2)
作者:祈声慢漫
    苏锦在空间里清点了他们一家人这三日在外面击杀丧尸得到的晶核数量。

    因为第三日基本上是在收东西,所以总共有三万六千多枚晶核,不过其中的变异晶核数量还是相当可观的。

    “所以说还是卖东西最赚晶核”

    苏锦得出了这个结论。

    “没有实力有物资也不行”

    陆浩笑道,杀丧尸是为了提高一家人的实力和安全,和卖物资相辅相成。

    “那必须的,现在大家都越来越厉害了”

    苏锦看向身后在教聂清打羽毛球的一家人说道。

    “这个带翅膀的叫羽毛球,那这个呢?鸡蛋球?”

    聂清拿着一个黄色的乒乓球问,刚刚在教他打羽毛球的苏向哲和陆观海干脆直接互相打起了羽毛球,把他晾在一边了。

    “这叫乒乓球,要这样打,我们华夏人最擅长的运动”

    林成用土系异能做出了一个乒乓球石台,和黄芸香面对面打了起来,很快,两个人也开始打的不亦乐乎了起来。

    “……”

    所以为什么他们都喜欢这种打来打去的球类?

    空间外面的几株食人花上面,均被苏锦分别绑上了一只活着的鸡或者鸭,鸡鸭的叫声和味道吸引了附近一批又一批的丧尸。

    一家人在天色刚蒙蒙亮的时候就和苏锦一起出来杀丧尸了,实在是因为苏锦觉得自己的异能太满了,必须出来释放一下异能才行。

    他们出现的地方是在一处二楼平房的房顶之上,大家不知道食人花吃了多少只丧尸,但很显然这里的丧尸还是很多。

    苏锦听从聂清的建议,从空间里拿出了玄火扇,让陆浩和聂清配合着先消灭一波,而她也开始用木系异能大范围的攻击着丧尸。

    知道苏锦可以补充异能,一家人也都没有吝啬异能,各种异能不要钱的向下砸去。

    他们今天的目标不仅仅是种子市场,还包括整个安奉区的店铺和商场,只要充分利用空间的休息时间,应该在晚上来临之前便能完成。

    苏锦用木系异能和小翠找到了盘踞在种子市场上方的那株变异植物的本体,竟然是一株变异的黄金葛。

    它并没有植物晶核,但是它的根部却寄生在了一些尸体还没有任何腐烂的人身上,一家人最先看到的是在门口处坐着的一个女人。

    如果不去看她身上长出的那一根根的植物根须的话,女人看起来只是静静地坐在藤椅上睡着了,但是一家人却知道,那已经不是人了,充其量只是一块可以提供养分的容器而已。

    这样的容器在女人身后的花店里还有十几个同样状态的“人”,他们看起来都像是睡着了一般,见到这副场景,一家人都忍不住一阵恶寒。

    “他们不是人,我的地图上没有任何显示”

    毛琪琪小声说道。

    苏锦点了点头,和一家人慢慢往后退去,这时,一根根细长的根须突然从那些“人”的身后出现,朝一家人的方向直直的甩了过来!

    轰!

六百五十章 以前的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