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五十二章 景区基地(1/2)
作者:祈声慢漫
    林天慧这一路都没有什么机会用到异能,见那叫小朱的人还真的有救,于是也没有吝啬异能的治疗了起来。

    小朱被烧的焦黑的皮肤表面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着,穆德运惊讶的看着林天慧,好厉害的治疗师!

    “你好厉害!”

    单竹萱也忍不住赞叹道,就连他们这些外行也看得出来,小朱的脸色都没有了刚刚的那种痛苦之意了。

    “谢谢”

    林天慧没有谦虚,在基地医院的时候她几乎每天都会被人这么夸,所以已经有免疫了。

    苏向哲自豪的站在自家老婆面前,他老婆嘛,当然是最优秀的治疗师。

    小朱的烧伤的确比较严重,就连另外半边的皮肤也有被侵蚀到萎缩的状况,林天慧足足治疗了十五分钟才将他表面的伤口给愈合了起来。

    “伤口已经愈合,应该不会有感染的风险了,只是肌肉受损,要恢复一段时间才可以”

    林天慧甚至还对几人指出了他身体的哪个部位需要按摩,不能一直躺着否则会长褥疮,饮食需要注意什么之类的话。

    好专业啊!

    单竹萱已经完全对这个治疗师五体投地了,她觉得这是她见过最厉害的治疗师了!这样的伤,如果是别人治疗的话至少要两天时间吧?

    “太感谢你了美女,多少晶核我们付”

    空间异能者吕言也走上前来说道,他们之前虽然在D市基地花光了所有的晶核买物资,但是现在一路上又攒了一些。

    “你们看着随便付吧”

    苏向哲见林天慧为难,便替她说道,她大概都不知道自己的治疗术值多少钱。

    吕言和几人商定之后,决定付1000晶核,现在他们也不过就只有2000枚左右的晶核,到前面说不定还要交入城费之类的,所以虽然有心想要多付,但也无能为力。

    “我们知道很少,但是我们可以先欠着,这几天我们可以多出来杀一些丧尸”

    穆德运说道。

    林天慧点了点头,却又返回了车上拿出了一大包东西递给了几人,说道:“欠着倒不必了,你们已经付够了,这里面是我们路上打到的一些变异动物的肉做的食物,还有一些含有蛋白质的吃的,给他吃一些会对他的恢复很有好处,还有这瓶水也给他喝了吧,里面我稀释了一些消炎药”

    1000枚晶核其实不少了,林天慧也不打算不收,但是她希望这些东西的价值能抵得上那1000枚晶核,也希望能让自己的病患早日康复。

    “这,这怎么好意思”

    单竹萱是真的没打算收,那包东西沉甸甸的,里面的物资绝对不少,他们被人救了还收别人的物资,实在是不好意思。

    “售后服务”

    林天慧学着林修远的话说道。

    “是啊,我可听说你们都是科学家,Y省那边还远着呢,不要拒绝我们的好意嘛”

    陆观海也劝说道。

    于是单竹萱几人只好红着脸收下了那包物资,并解释道他们几个只是接了基地的任务来保护常轩几人的,其实只是异能者而已。

    “那也很了不起的”

六百五十二章 景区基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