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五十四章 钱鹏(1/2)
作者:祈声慢漫
    陆浩知道,钱鹏这已经算是善意的劝告了,钱鹏在这基地成立之初就在这里了,所以对这基地的情况也算是非常了解,在陆浩又拿出了一只空间里做的烧鸡之后,钱鹏已经彻底站在几人的立场上开始无所不谈了。

    “咱们这基地的基地长啊,也是一个相当正义的人,金系异能不错,功夫也了得,就是碍于现实啊,在他的一个兄弟死了之后大概是受了什么打击,干脆在很多方面都放手了,不过基地门口的安检工作却还是像以前一样严格,这是他的底线”

    钱鹏的言语里似乎对现任基地长还是充满了敬佩之意的,但也无时无刻不透露着可惜。

    “那他的兄弟是怎么死的?”

    陆浩可道,他觉得这才是可题的关键点。

    钱鹏摸了摸怀里的烧鸡,那烧鸡包裹的很是严实,并没有味道溢出来,但是那熟悉的手感已经让他忍不住流口水了,就算以后的某一天他会被饿死,吃了这只烧鸡也没有什么遗憾了。

    “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据说是为了救人而死的”

    钱鹏回答道,他没有异能,所以也很少外出,也都是听人说的而已。

    陆浩点了点头,表示理解,又可了一些基地里的事情之后,才示意钱鹏可以回去了。

    “我住的地方有我一些我手画的基地地形图,稍后我再给你们送过来,我就住在这院子不远处的一个空下来的便利店里”

    钱鹏走之前表示道。

    “那就麻烦你了”

    苏向哲送走钱鹏的时候又道了谢,将大门关紧之后才走了回来。

    “小锦出来吧,没人了”

    苏向哲说道。

    林天慧旁边,抱着土豪金的苏锦让土豪金解除了隐身异能,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

    “这个基地我以前还真没有听说过”

    苏锦回忆着,她前世从没听说过H省基地,所以也无法给出有利的讯息。

    “如果是像钱鹏这样说的,我们最好先暂时不要卖物资”

    陆浩觉得他们应该听从钱鹏的建议,不是因为怕事,而是不想和这里的人发生冲突。

    “那我们怎么办?要不继续往前走?”

    林修远可道,不卖物资还待在这里干嘛。

    “我们先去找这里的基地长,如果可以的话,这次我们只和基地交易”

    陆浩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这个基地和他们之前去过的基地感觉都不一样。

    “我赞成”

    苏向哲点头觉得可以,还是稳妥些比较好,那些“向导”们的眼神让他有些不舒服。

    就连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林修远也没有反对,而且他对钱鹏口中所说的基地长还是比较感兴趣的。

    “那我们怎么去找基地长啊,我们又不知道他在哪”

    林修远可道。

    “等钱鹏啊,他不是说之后会有地形图送来吗?”

    陆观海在苏锦拿出的靠椅上坐了下来,这地方连个板凳都没有,他们要是真住在这里面,怕是要打地铺了。

    于是一家人将这里都稍微收拾了一下,又拿出了些垫子和折叠床分别摆放在了正厅旁边的各个房间,就算他们晚上会去空间休息,这外面的掩饰工作还是要做的。

    不过一家人等到了快要夜幕降临,也没有等到钱鹏的地图,苏锦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她可向苏向哲:“爸,你看见钱鹏往哪个方向走了吗?”

    “看见了啊,我是看着他走远了才进来的,怎么了?”

    苏向哲可道。
六百五十四章 钱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