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五十六章 熟悉的熟人(1/2)
作者:祈声慢漫
    基地里是不允许打架斗殴的,但是因为基地可以随意进出,很多犯了事的人只要跑到基地外面就不会受到基地的制裁,甚至在外面躲上几天换身衣服再进来也没有人会认出来。

    而现在,他们这是跑不掉的节奏了?

    “啊~~救、救命!”

    牛高明惨叫了起来,他是力量系异能者,刚刚拼了全身力气想要弄碎冰块,但是他的整条大腿以下的部分,竟然直接从他身上掉了下来!

    怎么会这样?!

    院子里的人都看清了牛高明的惨状,那条倒在地上的腿,更是直接碎成了冰块!

    这太恐怖了!

    惨叫声和救命声响彻了整个院子,外面也渐渐都围满了人,大家都不知道这院子里发生了什么事。

    砰砰砰!

    大门被敲响,听声音似乎是基地的人来了。

    “里面的人发生了什么事?本基地不允许打架斗殴!”

    外面的声音大声喊道,陆观海伸了个懒腰,越过院子里的几十座“冰雕”,把大门打了开来。

    门外果然是穿着统一的一群人,虽然周围也围了一圈看热闹的人,但是已经有基地的卫兵开始维持秩序了。

    “你们这里什么情况?”

    为首的一个男人问道。

    “是这样的,我们是昨天新入贵基地的,昨晚上半夜的时候,这些人突然闯了进来攻击我们说要抢我们的东西,我们这就反抗了啊,直接把他们控制住了,正打算今天交给基地呢”

    陆观海边说边将大门完全打了开来,把院子里的情况展现给了外面的人。

    一家人也都走了出来,只是苏向哲注意到,身边的陆浩明显身体僵了片刻。

    陆浩看着为首带着一队人进来的男人,那人竟然是他以前的下属,向三金?!

    “认识?”

    苏向哲低声问道。

    陆浩点了点头,如实回答道:“以前队里的下属”

    看到如今的向三金,陆浩也知道他是不认识自己现在这张脸的,但是他还是发自内心的愉悦了起来,向三金没事!就是不知道当初和他一起的田永益和麦子现在怎么样了。

    向三金诧异的看着院子里完全不能动弹的四十几人,他们的脸上以及裸露在外面的皮肤上全都是带血的伤口,而且浑身仍旧湿漉漉的,最显眼的莫过于断了腿大喊大叫的牛高明了。

    “又是你们几个”

    向三金看向牛高明还有一旁的张文彬,张文彬看起来似乎已经昏死过去了。

    这两个人可是在基地里劣迹斑斑,奈何他们一直没有证据,没想到今天却在这里被抓了个现行,看来这新进基地的这些人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我需要带他们回去,你们最好也跟来两个人说一下事情的前因后果,另外还想麻烦几位把他们身上的异能给解了”

    向三金对眼前的一家人说道,冰系异能者他们基地也有,但是今天没带过来。

    “好说,好说,我们昨晚是没有绳子才出此下策”

    林修远只在众人面前打了个响指,院子里的“冰雕”们瞬间被解了开来,但是因为被冻了几个小时,竟没有一个人能站起来了。

    而冰系异能一被解开,张文彬和牛高明身上的伤口就开始不停地往外渗血,特别是牛高明见到自己身下的一滩血和断腿,竟是被吓的晕了过去,而早已昏迷的张文彬又被疼的醒了过来。

    “……”
六百五十六章 熟悉的熟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