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五十七章 他们经历了什么(1/2)
作者:祈声慢漫
    关守中几人还是第一次听说过那么多基地的事,不知不觉间便和眼前的一群人聊到了将近中午的时间。

    “物资我们是要买的,就是不知道这兑换的价格?”

    关守中问道,基地里的晶核虽然多,但是这几人显然不是一般人,若是他们要价太高……

    “价格表”

    陆浩拿出了一张准备好的价格表递给了自己曾经的下属。

    和熟人做生意,况且熟人还不认识自己的感觉,还是挺奇妙的。

    几人完全被那张价格表上的清单和价格吸引住了,完全没有看到陆浩眼中的那抹笑意。

    “你们、你们在其它基地也卖的这么便宜?”

    田永益说完之后赶紧捂住了嘴,哪有说店家卖东西便宜的,他们可是顾客啊!

    “是的,量大会更从优”

    陆浩笑道。

    “这样吧,你们原先住的地方也不要再去住了,就住在我那个院子里”

    关守中决定道。

    他知道这个基地的现状,也知道那些人为了物资会有多么的拼命,这龙行天下只有这么几个人,虽然三金说他们异能高强,但是他也担心他们寡不敌众,万一闹出什么人命来,到时候再怎么善后也晚了。

    一家人面面相觑,和这个基地长住在一个院子里?这样的待遇好像还是头一回啊……

    “你们别见外,我们那里很大的,我们几个也都住在一起的”

    田永益努力劝说道,快点答应吧,安全第一啊!!

    “好”

    陆浩应了下来。

    一家人也都知道,如果是别人的邀请,这陆浩肯定不会答应,难道这基地长也是他的熟人?

    “还有,你们打算怎么处理张文彬?”

    陆浩还没有忘记钱鹏的事,就算是人已经死了,他也要给人一个交待。

    “证据确凿,杀人偿命”

    关守中揉着鼻梁回答道。

    陆浩点了点头,一行人满意的跟在带路的向三金后面离开了。

    杀人偿命,只希望已逝者安息……

    关守中住的地方也是一个古色古香的庭院,这景区内的建筑都是一个风格,而这里看起来以前应该也是用来观赏用的景点。

    向三金带着一行人到了一个锁着门的侧院,他边开锁边解释道:“这侧院一直没有人住,你们住在这里可以完全放心,不会有人去打扰的”

    “谢谢你,小兄弟”

    苏向哲对陆浩曾经的下属印象也不错,如果是下属的话,那就是跟殷承天和石进他们是同事?

    “客气了客气了,你们这种千年难遇得上一次的商队,我们欢迎还来不及呢”

    向三金的语气变得热切了不少,一个上午的聊天,让他对这群人的感觉更好了。

    “你们基地物资很紧缺?”
六百五十七章 他们经历了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