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六十章 致幻(1/2)
作者:祈声慢漫
    视频里,一个身影左顾右盼了之后,开始用空间异能往外面拿着一小袋一小袋的晶核,然后他打开了原来大袋的晶核包装,将那些小袋晶核分别倒了进去。

    做完这一切之后,他又来到了今天陈大明拿出来的那堆物资旁边,贪婪的抚摸过了每一袋粮食,然后将最上面的一袋粮食收进了自己的空间里。

    镜头落到了那个身影的正面位置,正好拍到了那身影主人露出的一个满足的笑容。

    是杨兴业。

    “杨叔?怎么会是他?!”

    向三金难以置信的问道。

    “他竟然是空间异能者?以前他从来没表现出来过啊”

    田永益也表示无法相信,但是视频里的证据却让他不得不相信这一事实。

    陆浩见状摇了摇头,这几个人末世以来虽然本领见长,但是这观察能力还是和以前一样没什么变化。

    “你们是怎么拍到的,仓库有人值守”

    关守中问道。

    见三人之中终于有人问到了这个问题,陆浩这才稍感欣慰,他正色回答道:“这个你大可不必纠结,我只能告诉你,这世界上有一种异能叫隐身异能,这种异能者少之又少,我们队伍里正好有这么一位,但不方便公开”

    “隐身?就是看不到这个人的意思?”

    田永益惊讶的问道。

    “正是,不过你们不用担心,我们完全没有恶意,只是今天上午那个叫杨兴业的人来挑衅,我们对他的人品稍微有些怀疑而已”

    陆浩说道。

    刚刚被隐身异能者的信息冲击到的三人,现在又想起了视频里的杨兴业,不由得觉得自己深受打击,这龙行天下的人只是凭几句挑衅的话语就怀疑到了杨叔,他们和杨叔相处了这么久却没有发现……

    “他是惯犯,建议你们先控制住他,以前你们仓库里的物资如果有出入库账本,最好拿出来全部核对一遍,你们丢的东西远远不止晶核这么简单”

    陆浩想起了那胖胖的杨兴业,不是他看不起胖子,而是末世里的这种胖本来就足够引人怀疑了,他们走了这么多地方见过这么多的人,也就数他最胖了吧……

    “是!”

    田永益不由自主的回答道,随后意识到现在自己面对的是陈大明,才不好意思的笑了起来。

    “我差点把你当成我以前的队长了”

    田永益的解释让陆浩愣了片刻,以前的队长,可不就是他吗?

    “咳咳,知道了事情真相就好,你们这不用异能者的规定虽然是好,但是要是有人隐藏自己异能者的身份反而是个大大的漏洞啊”

    苏向哲赶紧帮忙圆场,索性三人也没有任何的怀疑什么,才让他松了一口气。

    “你们放心,我这边会好好处理这件事的”

    关守中站起来说道。

    他现在的心情也并不是很好,杨兴业的事明显还是对他有所打击的,他想要立刻去问一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另外,不要忘记他身边和他关系好的人”

    陆浩想起了之前对杨兴业毕恭毕敬的那个人,一个仓库组长而已,明明没有什么权利,却有人愿意巴结着他,这也是一个值得注意的问题。

    “我能问一问,你以前是做什么的吗?”

    关守中忍不住问道,别说刚刚的田永益了,这陈大明的语气和缜密让他也有那么一瞬间也想起了陆浩。

    “他啊,他以前做司机的,哈哈哈”

    陆观海赶紧帮陆浩回答道,小浩最不擅长说谎了,还是他替他回答吧。

    “……”

六百六十章 致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