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六十三章 相见(1/2)
作者:祈声慢漫
    两人只好乖乖的回到了正厅,却马上被陆浩两人的对话给吸引住了。

    “小天和石头也和你们一起在S市基地?!”

    向三金惊喜的问道,这太好了!他们俩也好好的。

    陆浩点了点头:“当时我给你们每个人都联系了,他们俩被困在住处出不去,所以我就带着一家人去带出来了他们,后来他们也索性跟我们在一起了,还有廖一凡,也和我们一起的”

    “天啊,那两个小子也太好命了吧,我们可就苦逼多了”

    田永益忍不住羡慕了起来,能跟陆队长在一起,那就是幸福啊,但是他更多的是替那两人高兴,只要人没事便好。

    而当几人聊到麦子的事的时候,三人都红了眼眶。

    “麦子是速度系异能者,本来那天他是去救人的,但是引完丧尸回来的时候却被人关在了车门外……”

    关守中已经不忍心再说下去了,他也是后来听人说的,那些人拿走了物资之后就不再管救了他们的麦子的死活了,甚至还有人说多一个人分物资他们就少拿一份的这种混账话。

    “那现在那些人呢?”

    陆浩也微红了眼眶,麦子的音容笑貌还在他的记忆里清晰无比,没想到就再也见不到他了。

    “被我赶出了基地,我竟然连替麦子亲手报仇的勇气都没有”

    关守中说到这里还忍不住悔恨,他也想为麦子手刃那一群人,但是他却没有,后面每次想到这件事的时候,还总觉得对不起麦子。

    “你做的不错,不用太过于自责”

    陆浩叹气,在这乱世中,什么是对,什么又是错,早已经没有了界限,能活着的人就好好活下去吧。

    他想起队里的另外一人,便问道:“彭东呢?你们有他的消息吗,我记得他最后是和他未婚妻一家在一起”

    三人均摇了摇头,他们也没有彭东的消息,知道的内容也和陆浩所知道的一样。

    “嗯,你们三个倒是让我刮目相看了啊,一个个的出息了”

    陆浩有意转移话题,开玩笑似的说道。

    “陆队,你还别说,这基地长还真的没有什么好当的,我早就不想干了,要不是前一段时间来了一个商队卖给了基地一些物资,我也就打算破罐子破摔了”

    关守中说道,一个没有了物资的基地,已经基本上算是废了,就算是有基地管理层又怎么样,大家甚至会慢慢遗忘了他们。

    “好好干,我们最近也比较闲,可以留下来帮你们一段时间,要真是还不想干了,就去S市基地找我们大家,没人强迫你们在这里”

    陆浩说出了自己的意见,能干下去自然是好事,但是这件事如果对三人来说是一个负担甚至是一种痛苦的话,他也不建议三人继续干下去。

    “你看吧你看吧,我就知道队长会这么说,也只有队长不会说那些大话来绑架我们了,哈哈哈哈”

    向三金好像很高兴,其实也是因为之前三人在说起陆队的时候设想过这样的场面。

    他们想过如果他们真的在这里待不下去了,换成陆队的话会怎么做,向三金当时坚持说,陆队一定会让他们自己决定,不会强求他们的,没想到今日一见果然是这样。

    “总之,要是当基地长就好好当,当出个样子来,我说过我会帮你们的”

    陆浩说道,之前他们是苦于没有物资,现在既然有了物资,那其实问题就已经解决了一大半了。

    “陆队,你都不好奇我们刚刚说的龙行天下那支队伍吗?他们竟然在四处游走卖物资哎”
六百六十三章 相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