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六十六章 想要好好表现(1/2)
作者:祈声慢漫
    “基地里这几天的各项业务都有人在负责了,我们出去一天也没事的”

    关守中回答着一家人的问题,就连苏向哲都担心他不在基地要不要紧。

    “没关系啦,以前我们也经常出去杀丧尸的,交给老吴他们完全没有问题的”

    向三金也高兴的说道。

    开车的田永益差点哼起了小曲儿,这是他这段时间做的最愉快的一次司机。

    毛琪琪也依旧一大早便被苏锦带了出来。

    关守中看着这年纪小小的小女孩总觉得奇怪,这些天他也总是能看见小女孩的身影,只是到晚上的时候就不见了,他猜测她大概是属于早睡早起的那种孩子。

    可是今天他们出来做这么危险的任务,陆队他们怎么还带着她呢?

    其实一家人也是不打算带琪琪出来的,毕竟之前龙行天下来的时候,琪琪在侧院里是见过杨兴业的,但是毛琪琪却保证她只是躲在门后看了一眼杨兴业,对方并没有看到她,又碍于小姑娘的苦苦哀求,所以不得已苏锦才带了她出来。

    想起现在已经被致幻剂折磨的神经兮兮的杨兴业,陆浩也没有反对,现在估计已经没有人会去相信杨兴业说的那些疯话了,况且他到现在还被关在基地的拘留室里。

    “陆队,怎么今天还带个孩子出来?”

    关守中低声问道,是不是陆队他们把今天的任务想的太简单了?

    陆浩轻笑,说道:“孩子?你可不一定打得过她”

    关守中瞪大了眼睛,他可是金系五级异能,那小姑娘也是异能者?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陆浩有意带着琪琪出来,也是想告诉关守中关于精神系异能者的事,如今他们似乎还不知道有这种异能者的存在。

    关守中叹了口气,他们是被陆队长看的多弱,现在竟然说一个小孩子都能打得过他。

    ……

    地图上显示的储备仓库其实是在一处郊区,大概是因为太多人知道那里是仓库的原因,所以末世初期也有很多人找到了那里,但是也就是那时候的很多人,转化成了那里的第一批丧尸。

    “你们这里的丧尸可真多啊”

    聂清看着外面说道,他们路上的时候已经看到很多异能者队伍在杀丧尸了,但是路两边的丧尸依旧层出不穷。

    “能不停就不要停,我们最好能当天往返”

    陆浩对田永益说道。

    苏向哲也一直在用雷系异能将车周围的丧尸都弹开,这一招也给他们省去了很多次的被迫停车,但是走到一条十字路口的时候,层层丧尸似乎是在那里等着他们的一般,将几条路都围的水泄不通了起来。

    关守中三人都紧张了起来,并做好的迎战的准备。

    “3000只丧尸左右”

    毛琪琪说道。

    “嗯,半个小时,我就不下去了”
六百六十六章 想要好好表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