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七十二章 关守中的想法(1/2)
作者:祈声慢漫
    跑在前面的田永益还以为是冰面破掉了,忍不住向后望去:“没有破啊”

    “排气窗,它们有可能会从排气窗里飞出来”

    陆浩喊道,现在虽然天色还没有完全暗下来,但是他们刚刚已经惊动了那些变异蝙蝠,所以他也不敢保证它们不会闯出来。

    果然,随着第一只变异蝙蝠的从排气窗内钻了出来,又有几只也相继都钻了出来!

    “我去!快点的上车”

    林修远顺手抱起了毛琪琪,头也不回的朝车上跑去。

    苏锦坐在陆浩的怀里,用几片速度极快的叶子瞄准了几只扑上来的变异蝙蝠。

    叶子快到看不见的程度,前面的几只变异蝙蝠顿时被切成了两半落到了地上。

    而剩余的几只变异蝙蝠竟然全都扑到了那些死去的蝙蝠尸体上,开始分食了起来。

    苏锦松了口气,也算争取了点时间。

    越来越多的变异蝙蝠从排气窗中钻了出来,不过一行人此时已经全部跑到了车上,并关紧了车门。

    “快开车,他们追上来了”

    聂清看着后面说道,黑压压的一片大蝙蝠在朝他们车子的方向扑来,他还真担心这车子撑不住。

    轰!

    陆浩将窗户打开一道缝隙,让火系异能朝后释放出去,虽然成功的烧死了几只蝙蝠,但是还有大批的蝙蝠在追赶着。

    砰砰砰!

    有几只蝙蝠撞到了车后窗上,好在车后窗之前被荣源加了一层金属栏杆,所以暂时没有什么大碍。

    “还有食人花要回收”

    苏锦皱眉说道,所以他们稍后还是要停下来片刻。

    “那是啥?”

    向三金不解的问道,之前苏锦在工厂院墙内催生食人花的时候,他们并没有看见。

    苏锦顾不上回答,现在的陆浩还在用火焰攻击着,效果是有的,但是那些蝙蝠似乎杀不尽的感觉。

    “聂大叔,你和舅舅的那一招,可以跟我也来一次吗?”

    苏锦问道,分散着攻击那些变异蝙蝠显然很是麻烦,若是能将它们聚拢起来就好办了。

    “风卷走石?”

    聂清问道,当时他们俩还极有情调的给他们的那一招取了一个名字。

    苏锦点了点头,这次大概要叫风卷飞刀了。

    聂清眼睛一亮,立刻明白了苏锦的意思,于是两人一同走向窗边,打开了一条缝隙,使异能可以释放出去。

    “田永益,稍微将车子开慢一点”

    陆浩见状对前面的田永益说道。

    “好嘞”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田永益知道自己只要照做就对了。

    一道巨大的旋转风卷形成在了车外,随着风卷的快速旋转,苏锦凝出一片又一片硕大的叶子朝那风卷扔了过去,风卷先是慢慢吸收住那些叶子,待得到了苏锦的示意之后,聂清使出大力,将那风卷朝后面的蝙蝠群的方向凝去。

    车内的人都在紧张的看着外面,风卷似乎旋转的越来越快,并且变得越来越大了,很快,那些变异蝙蝠都被风卷的力量给卷了进去。

    苏锦也快速的控制着木系异能,此时的风卷犹如一团巨大的搅拌机一般,将被卷进去的变异蝙蝠全都没有固定方向的搅拌着。

    原本无色的风卷慢慢变成了血沫横飞的红色,陆浩已经示意田永益暂时将车子停了下来。

    田永益震惊的看着后视镜中的景象,那些蝙蝠已经全都被搅拌进去了!

    “好厉害,风系还可以这样用!”

    风系的田永益第一次见识到了风系异能和其它异能配合的威力,而且聂清的风系异能看起来完全不止是五级啊。

六百七十二章 关守中的想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