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七十三章 不知名的审判者(1/2)
作者:祈声慢漫
    陆浩虽然干脆利落的拒绝了关守中的提议,但是回到基地之后还是在各方面帮着他做了许多力所能及的事。

    基地里原先的那批卫兵被改编,一部分通过考核的被编入基地的护城队,另外一部分被分批改造成为雇佣兵团,只有护城队员仍然享受原先的待遇。

    比如无论有无任务的情况下,基地都会包吃包住,而另外一部分所谓的雇佣兵团则不再享有之前的待遇,他们只能通过平日的任务和自己外出杀丧尸所得的晶核去基地食堂里换取吃的。

    这样一来基地里有很多被筛选下来的那批人员不乐意了。

    他们甚至自发组成了反抗的队伍去基地的行政处大肆闹事,他们摸准了基地会对他们亏欠的心理,甚至打伤了几名前来维护秩序的护城队员。

    “你们凭什么说不用我们就不用?当初找我们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是啊,凭什么和我同期的几个人都留下来了,却把我给踢了出来?”

    “就算是在末世,也该有王法吧?!”

    而这时,几名身材高大的男人从里面走了出来,见他们的抗议有了效果,那些人更加骂的起劲了。

    “是谁打伤的他们?”

    为首的那挺拔男人问道。

    “当然是我们打伤的了,我们都有份,是不是啊大家伙儿?”

    陈冲叫嚣道。

    他认为基地就是欺软怕硬的,以前他们入职后提到的一些要求基地也都给予满足了,现在虽然不知道这基地闹的哪一出,但是他们也不是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

    男人斜眼瞥了一眼陈冲和周围一些人,下一秒钟竟直接绕到了陈冲的身后并且卸掉了他的两条胳膊。

    好快!

    他是什么时候站到了他的身后的?!

    陈冲在疼痛来袭之后才瞪大了眼睛,那个男人竟然瞬间就移到了他的身后!

    “陈冲,在担任基地卫兵期间不思进取,日日参与基地赌博,欺负弱小,在一个月前欺辱了基地内一名女性并将其打伤,你可有资格为基地服务?”

    “啊~”

    随着一阵骨头错位的咔嚓声,一阵惨叫声从一旁响起。

    另外一人的两条胳膊也被那男人给毫无征兆的卸了下来。

    “宋成安,担任基地卫兵期间与基地黑市有染,贩卖基地情报给黑市并从中牟利,你可有资格为基地服务?”

    男人冷冷的声音继续响起。

    “李志,你胆小如鼠,和队友一起外出任务之时曾多次陷队友于危险之中,甚至拉人替自己挡丧尸,你不配做任何人的队友”

    周围围观的人越来越多,除了基地合格的护城队员,更多的是基地的幸存者们。

六百七十三章 不知名的审判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