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七十五章 基地暗涌(1/2)
作者:祈声慢漫
    “还是赶紧做完那两个任务,咱们回基地里看看B超才放心”

    林天慧记得末世前的孕妇产检,似乎每个月都要去那么一两次,现在也没那个条件,真是委屈了小锦。

    “妈,你们都不用担心,他们俩天天时不时的会踢我呢,我能觉得他们发育的很好”

    苏锦安慰道,她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是就是能知道,大概就是母亲和孩子之间的心灵相通?

    直到晚上睡觉的时候,陆浩才盯着苏锦微微隆起的小腹说道:“他们踢你了”

    “嗯,这叫胎动,是正常现象”

    苏锦解释道。

    “疼吗?”

    陆浩一脸纠结的问道。

    “不疼的,就是有一点点震动的感觉啦,你别瞎想”

    苏锦忍不住笑道,这家伙还真不知道胎动是什么啊,不过她第一次感觉胎动的时候也觉得很神奇,只是现在肚子还小,她想让陆浩将手放在上面体验一下也感觉不到,还是等月份大点了再说吧。

    陆浩听罢也放心了下来,要是怀孕会天天被肚子里的孩子踢到痛,他大概会后悔让小锦怀孕吧。

    “所以你们不用急着那么早回S市,反正我们回去也是几分钟的事情,你好不容易和他们见面了,就留下来多帮帮他们”

    苏锦劝说道,只要有空间在,她其实觉得和一家人在哪里都是差不多的,这H省的发展空间又大,好好发展的话以后潜力也巨大。

    “嗯,听你的”

    陆浩把玩着苏锦那双白皙的手说道,不过这边差不多已经开始慢慢走上正轨,他想就算慢慢的做完那两个任务,也应该不会再这里再待太久了。

    -------------------------------------

    S市基地里,江一笑这几日在心中无比庆幸着自己当初的英明决定,就是让那位高人给自己下了禁制的那个决定。

    不管是在人前还是人后,她的保密意识都比以前强了数倍,就算有时候想脱口而出空间二字,在意识到自己说不出来的时候也能马上用其它的话来应付过去了。

    特别是在面对自己的新邻居的时候,那两个男人是最近新搬过来的,她总是能在每日从训练队里回来的时候在楼道里遇到他们,而他们也经常热情的跟她打着招呼。

    不过其中一个男人的眼神却让她不舒服极了,好像是想要将她看穿一样,所以刚开始她经常打完招呼就赶紧关门锁门了。

    但是后来那两个男人经常会来她这里借东西,比如说起子扳手什么的,偏偏那些东西她空间里都有,所以在一借一还中她也渐渐放松了警惕,那两个男人除了话多一点,好像也没有什么偏激的举动,礼貌也是很到位的,甚至还经常为了答谢她而送些吃的过来。

    “没错了,她应该是有空间异能,我们还回去的东西,在她的房间里的任何角落里都没有找到”

    霍启对韩宜州说道。

    他们在江一笑白天去训练的时候打开她的房门也是轻而易举,江一笑的房间并不大也不复杂,所以也很好翻找,而他们借走又还回来的那些工具,偏偏不在她的房间里,这说明那个水系异能者至少还有一个空间异能,而她的空间异能是什么样的就不得而知了。

    “嗯,那就好,等我们离开这里之前把她带走就行了”

    韩宜州说道。

    他们来到S市基地之前,就乔装打扮了一番,并且还是用的化名进来的基地。
六百七十五章 基地暗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