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七十八章 再去H城(1/2)
作者:祈声慢漫
    H省基地内,关守中几人见到陆浩和苏锦一行人平安无事的归来,才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这次的最后一个粮仓也是最远的粮仓,一家人整整去了六天的时间才回来,可把他们急坏了。

    “我们都快担心死了,三金还说要带着人去找你们呢”

    田永益高兴的快要哭出来了,早知道这么长的时间他们也跟着一起去了。

    “拜托,我们走南闯北一整年都没有什么问题,这几天而已你们就这么担心?”

    林修远已经和几人比较熟络了,所以说话也很是随意。

    “晚上住在外面还是比较危险的,辛苦你们了”

    关守中表情有些复杂的看着苏锦,这弟妹怀胎都五个月了,晚上还跟着一家人风餐露宿的,实在是他招待不周了,这几天基地里又收了不少晶核,要不然就全留给陆浩他们吧!

    特别是当他看到被填的满当当的基地仓库之后,关守中的这个决定就更加的坚定了。

    他们的这些都是这家人给的,所以就算把基地的晶核一分不剩的全都给陆浩他们,也是情理之中的。

    “好啊,反正你们要晶核也没什么用处”

    陆浩挑眉答应了,他可是知道一个基地是有多赚钱的,就算是他们全收了这些天的晶核,再过几天基地也完全又能收到周转资金了。

    “那成,只要你们肯收,我心里就多好受一分”

    关守中也送的高兴,物资都有了,要那些普通晶核也的确对基地没有什么用处,以后他们收上来的晶核,除了用于基地任务奖金和龙行天下那里的物资购买处之外,可以全部替心语队留下了。

    当天晚上,三人又和一家人痛饮了一顿,饭菜还是由心语队准备的,一道道比末世前还美味的菜肴让三人吃的十分满足。

    “陆队,这是我们三个人录的一段视频,你帮我们带回去给小天他们几个啊”

    向三金红着眼眶说道。

    在没有亲人的末世里,这些昔日共患难过的队友就显得弥足珍贵了,要是他们都在一个基地里就好了。

    “嗯,放心,以后有机会我也可以带他们来这里看你们,你们要是哪天又不想干了,就去S市基地找心语队”

    陆浩开玩笑似的说道,说实话他也很讨厌各种分离,所以才到哪里都和一家人在一起,不过有些分离是不可避免的。

    “是啊,小天他们几个如果知道你们都还活着,肯定也会高兴的”

    黄芸香也安慰道几个大男人。

    他们是打算在H省这里开启一个传送阵的,以后就算来这里也方便,只是这些人并不知道,如果只靠车子的话,从S市基地到这里的确挺远的。

    “以后人类在丧尸面前只会越来越强大,相信人类总会有战胜丧尸病毒的那一天,到时候只要通讯和交通一恢复,距离就不是问题”

    苏锦说的话里充满了希望,新能源的发展,以及已经有人开始探索了丧尸病毒的起源,这都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她也相信人类终究会战胜这场末世的。

六百七十八章 再去H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