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八十章 被饿瘦了(1/2)
作者:祈声慢漫
    连季越也替陆浩感到高兴,能遇到自己曾经的同伴还能帮到他们,会是件很开心的事,他也是有很多队友的啊,可惜都已经……

    “你最近也注意一下连泽周围的情况,听琪琪他们说,基地里可能混进来了什么人”

    陆浩是挨着连季越坐的,现在大家也都在听一家人讲H省的情况,所以没有人注意到他们在说什么。

    连季越有些惊讶,陆浩他们的消息来的这么快?

    不过想到他们是和琪琪一起回来的,所以也了然了,应该是听琪琪说了什么。

    “我知道,但是琪琪说的奇怪的人应该是在我父亲隔壁住下了,不知道他们是有什么企图”

    连季越这几日也都在观察,不过那些人都只是老老实实的待在房里,也没有做什么奇怪的事情。

    “还是多注意一些,我怀疑他们的目标是连泽,但是为什么会住在你父亲隔壁,就不得而知了”

    陆浩提醒道。

    连季越点了点头,看来他这几日应该多去关注一些了……

    “你们可都不知道啊,现在的H省那边成什么样了,到处都是死城,也亏得我们的车子坚固,否则不知道被拍扁几辆了”

    陆观海滔滔不绝的说道,而郭洋几人也听的认真,他们以前也都是H省的人,没想到现在那边变成这个样子了。

    “想当初H省的人口那么多,没想到现在全境就只剩下那么一个小基地了”

    郭洋叹气道,这哪是十分之一的活命几率啊,分明是千分之一了。

    “我们可是在那里日夜不停的杀丧尸呢,估计也都杀了几十万了,可累死人了”

    林修远也说道,不知道为什么,回到S市基地的别墅之后,他才觉得是真正的放松了下来。

    “你快别说了,我都要羡慕死了,下次你们要是再去,一定要带我们去啊,我宁可像林姨一样请长假,也要去提升一下实力”

    廖一凡边大口的塞着青菜和肉边说道。

    “凡凡去的话我也要一起去”

    郭洋也举手说道。

    “有时间你们想去就去,郭洋店铺暂时交给我们就好了”

    苏锦看着这几个羡慕不已的人,突然觉得有些对不住他们了,因为空间的秘密,所以他们都尽量保持一家人出行,如果不是因为空间,他们大概率会一直一起外出的。

    “小弟妹你真好,没想到生意人也有假期,这哪是末世啊,这就是天堂啊”

    郭洋夸张的说道。

    “你们回来,就是天堂”

    石进吃的头也不抬的说。

    这次一家人外出,就连林姨也一起出去了,所以他们已经连着吃了两个月的基地的食堂了,每天都是馒头粥馒头粥,偶尔也有大白菜和变异动物的肉在卖,但是口味实在相差太多,他们到现在还没有吃习惯。

    “尽管吃,我们这次也收了很多东西呢,这些天啊有空了都可以在家做成吃的出来”

    黄芸香看着饿瘦了的一群人说道,林成他们几个大男人这次出去一趟回来看着都健壮了不少,但是郭洋他们……

    “谢谢黄姨,等我放假我也一定来帮忙做”

    廖一凡觉得自己心情好到要冒泡,一家人回来了简直太幸福了。
六百八十章 被饿瘦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