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八十一章 江一笑的苦恼(1/2)
作者:祈声慢漫
    “啊?是妙妙告诉我的啊”

    江一笑还以为这电话号码是有多保密,怎么林修远这么问。

    妙妙?郑妙妙?

    林修远了然,郑妙妙也是水系异能者,看来她和江一笑的关系还不错,否则也不会把电话号码告诉她。

    “好吧,那你找小爷有什么事儿啊?”

    林修远吊儿郎当的问道。

    “林修远,我跟你说一件事啊,你帮我分析分析,我感觉我好像被人给监视了”

    江一笑躲进电话亭里边看着周围边低声说道。

    “啥?你被人监视?什么情况?”

    林修远的声音突然放大了好几倍,不会是那丫头又一时嘴笨,跟什么人说了什么不该说的了吧?

    “我对天发誓我没说!就是我上周在家休息玩手机玩到太晚了,基地又正好停电,我突然透过手机的摄像头发现客厅里好像有一个闪啊闪的红点,那是不是监控器啊?我这几天都不敢怎么回家”

    江一笑在末世以前也看过很多酒店的类似新闻,知道那种一闪一闪的东西可能是监控器,但是她又不知道对谁说这件事,万一涉及到她的秘密怎么办,所以她能想到的也只有林修远了。

    “握草,谁这么变态,在一个女孩子家里装监控?你在哪里,我现在去找你”

    林修远觉得自己生气极了,就算是在末世里,在别人家装这种东西也很恶心吧?况且对方还是一个女孩子,他觉得自己心中的正义之火在熊熊燃烧了。

    “啊,我在电话亭里”

    江一笑回答道。

    “啧,基地里装了那么多电话亭,你这不是废话吗?”

    林修远又找到了那种和笨蛋说话的感觉。

    “我等下还要训练,等下午我训练结束了之后,到心语店里去等你好吗?就是那个有个可爱小姑娘的心语店”

    江一笑知道基地里有两家心语店,离她最近的也就是维安队旁边的那家店铺了。

    “好,我知道了,那就这么说定了”

    林修远说完便等对方挂断了电话之后,才挂了这边的电话。

    苏锦和陆浩看着气鼓鼓的林修远,觉得有些想笑,这小子似乎对那个女孩子的事还挺上心的啊。

    林修远思考了片刻之后,到饮水机前倒了两杯水,然后蹭到了沙发上的陆浩和苏锦身边递了过去,露出了一副讨好的笑容。

    “姐夫,你脑子比较聪明,你帮我分析分析呗”

    林修远说道,要是江一笑说的是真的话,那他下一步该怎么帮她呢?他实在是怕自己又不小心冲动了。

    “嗯,算你这次长了点脑子”

    陆浩笑道。

    “江一笑她还有没有说别的什么?”

    苏锦问道,她知道那是江一笑的电话,因为她在接到电话之后,对方就马上自报了家门,然后才说要找林修远,倒是挺懂礼貌的一个女孩子,而林修远的大嗓门也让她猜到了江一笑打这通电话的原因。

    “她只说她不太确定,但有很多疑点,家里的东西也有被人翻找过的迹象”

    林修远回答道。

六百八十一章 江一笑的苦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