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八十二章 几个Y国人(1/2)
作者:祈声慢漫
    林天慧在回归基地医院之后,就马不停蹄的给苏锦安排好了一次产检。

    产检进行的很是顺利,为了不太过于引人注目,苏锦只让舅妈黄芸香跟着她一起来了,家里的几个大男人的陪同都被苏锦以各种理由拒绝了。

    当看到和机器连接的屏幕里,两个头大身子小的小家伙在不停的动弹的时候,三个女人顿时都被萌化了。

    “呀,大夫,那个是在吃手吗?”

    黄芸香看着屏幕惊喜的问道,两个小家伙的头圆圆的,像动画片里的小和尚一样,虽然是黑白的影像,但是简直太可爱了。

    “胎儿在肚子里是靠母亲的脐带吸收养分的,那只是惯性动作罢了”

    给苏锦做检查的医生刘墨笑着说道。

    做为一名妇产科大夫,她已经手痒很久了,末世以前的她在医院里每天都能接待上百名的孕妇,早都已经把这种工作当成习惯的她,就算后来进了基地医院能继续做一名医生,但是也没有孕妇来给她做检查了,今天的这一天她是盼了很久很久了。

    看着屏幕里的两个小生命,苏锦第一次觉得自己好神奇,以前只说怀孕怀孕,今天她在看到人形影像时,才第一次感觉到女人的神奇之处,她竟然怀了两个人哎!那可是人啊……

    “刘大夫,宝宝发育怎么样?”

    林天慧边拿着手机拍摄墙上的视频边问道,她们虽然没让家里的男人们跟来,但是也答应他们会拍下来视频,另一方面还可以给空间里的李秀英和林运国看。

    “发育很好,比实际孕龄还偏大一周”

    刘墨越看数据越发觉得满意,在这少衣少吃的年代里,能把孕妇养成这样的状态,真的很厉害了,看来她事先准备好的那些补充维生素的药也不用开了。

    林天慧和黄芸香听罢都相当高兴,苏锦跟着出去跑了两个多月她们还一直担心,现在听大夫这么说,她们才相信了苏锦一直说没事没事的说法。

    检查完毕,一切正常。

    为了感谢刘墨,苏锦起身之后从随身携带的背包里拿出了一些空间的食物,里面有一只大大的卤鸭以及一包土豆,当然还有一些心语店在售的食物。

    “刘医生,这些都是我们出去时找到的一些东西,谢谢您了”

    苏锦说道,她到时候生产的时候也许还需要这位医生的关照,所以准备一些礼物也想表达表达心意。

    “这太贵重了,你拿去自己补补身子才是最重要的,我不能收”

    刘墨还在想苏锦的背包可真能装,这么多东西都装下了,但是她也知道这些东西都很贵重,她只是工作而已,收下就太不应该了。

    不过在三个女人热情的劝说之下,刘墨最后还是收了,只因为林天慧说这些再不吃就很容易变质了,又想起自己基地里十三岁大还正在长身体的儿子,刘墨最终妥协了。

    “你们还不知道胎儿性别吧?”

    刘墨在三人准备离开的时候笑着问道。

    “不知道啊”

    林天慧回答道,他们好像从来没考虑过性别问题,被刘墨这么一问,三人才意识到现在是末世了,应该是可以问性别的。

    刘墨的笑容更大了,说道:“那我可要恭喜你们了,是对龙凤胎,一个好字”

    !!!
六百八十二章 几个Y国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