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八十九章 接下巨额赏金任务(1/2)
作者:祈声慢漫
    因为天气常年炎热的原因,在末世以前Y国就多蟑螂多鼠害,原本家家户户都需要定期杀蟑螂,门外也都设有老鼠饵站。

    但是就是这些小东西,在末世以后简直化身成为Y国幸存者的噩梦,它们无孔不入,防不胜防,Y国本身就属于一个小国家,有人甚至预言Y国早晚将会变成丧尸动物的天下,如果再不加以干预,灭国也是早晚的事。

    而Y国的幸存者虽然倾其全力去消灭丧尸蟑螂和丧尸鼠,但还是赶杀不尽,在听说N市的丧尸蟑螂村被一个雇佣团队解决过一次之后,再也没有丧尸蟑螂从里面跑出来,他们就马上找了团队赶来了,这也是他们心甘情愿在这里等心语队回来的原因。

    “乔先生,我们之前也只是试过一个小村落的,如果您说的是Y国全境的话,这大概有些难度”

    苏锦回答道。

    “如果你们可以解决掉Y国的这一难题,赏金我们可以出300万枚晶核”

    乔一脸认真的说道。

    黄芸香听罢紧紧的捏住自己的袖口,尽量不让自己表现出太过于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300万晶核的任务!干一次可以吃一年了啊!

    一家人都以为苏锦会马上答应,不过陆浩却说话了:

    “Y国路途有些遥远,况且我们并不清楚那边的情况”

    言下之意,他们想要再考虑考虑。

    “陆先生,任务完成之后,我们会再多加100万枚晶核,而且倘若你们肯接下这个任务,我们会先付100万晶核做为定金,以示我们的诚意”

    也就是说不管任务能不能完成,只要心语队肯去,他们就愿意付这100万晶核。

    心语队的陆浩,这段时间他们也是听基地医院的人说过的,虽然他并不是心语队的队长,但是他的一手火系异能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而用火系异能对付丧尸动物,也是最行之有效的方法之一,所以乔毫不犹豫的加了价。

    “几位还真是足够信任我们心语队”

    陆浩笑道。

    “那是自然,不过与其说是信任,我们也是太想解决我们国家的这个大难题了”

    乔如实说道。

    “这个任务我们接下,但是我们也有一个要求”

    苏锦说道。

    “苏小姐请讲”

    乔听罢明显高兴了许多,只是不知道苏锦还有什么要求。

    “我们心语队不与你们结伴同行,你们只需在Y国边界接应我们便好”

    苏锦说道,她也能看得出来,这些Y国人之中除了乔和戴维以外,其他几人眼中多少是有些不屑的,和这样的人同行一路,又不能进空间休息,那简直是折磨。

    戴维几人果真惊讶了,这心语队是什么意思,不和他们同行又是为什么?几个Y国人开始用外语窃窃私语了一阵子,甚至有人怀疑心语队会不会只打算收了100万定金就跑了的。

    “几位别误会,我们只是在这之前,要顺路去帮朋友一个忙而已,而且我们觉得,就算不同路也没有太大关系”

    苏锦解释道,去帮连季越倒是一个不错的借口,否则别说这几个Y国人会质疑了,就算是基地的人知道了也会有所怀疑。

六百八十九章 接下巨额赏金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