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九十章 出发前(1/2)
作者:祈声慢漫
    在得知心语队接了Y国那几个人的任务之后,梁久辉当天晚上便托宋思博去心语队的别墅里送了一堆的装备。

    “梁长官说苏锦的安全最重要,所以这些是全方位防护服”

    宋思博边从空间里拿出东西边一一介绍道。

    在陆浩看到了宋思博又拿出了一些东西之后,顿时和一旁的连季越沉默了。

    那一排木箱中是什么东西他们当然能看得出来,这么多炸药别说炸掉研究院了,怕是能把整个E市基地夷为平地吧?

    如果不是知道梁久辉的为人,陆浩大概真的要怀疑他居心叵测了。

    除了各种装备和武器,宋思博还拿出来了几套连泽发明的战衣,只是那大红色的紧身衣造型被一家人深深地嫌弃了。

    好好的战衣做成黑色的不好吗?

    “这些还是留给基地吧”

    苏锦指着那几套战衣说道。

    “不可以的,我只负责送,不负责退货”

    宋思博拒绝道,这也是梁久辉吩咐他的,无论如何都要让心语队收下。

    “好吧……”

    苏锦无奈,反正她是不会穿那所谓的战衣的,简直太辣眼睛了。

    黄芸香又送了宋思博一些自家做的吃的东西,才和林成一起送他走了出去。

    “咱们基地长可真有意思,现在不送晶核了,改送东西了”

    黄芸香转身说道。

    “你没听小浩说吗,他是想要参与进来,但是怕给基地惹事儿,所以也只能这样表示了”

    林成关上门说道。

    苏锦已经将满屋子的东西全都收进了空间了,至于那一排木箱也被她收到了空间的安全地带,这次大概是用不上的。

    一家人的出行定在了后天出发,他们并不和Y国的几人一起,而是要先去E市基地,同行的还有连宗仁,毛琪琪也是要跟着去的,所以他们打算开两辆车出发。

    苏向哲特地从空间里找出了几本关于介绍Y国的书,有一本书里还有Y国的详细地图,看起来倒是挺有用的。

    “如果我们直接从这里到Y国,这么远的路大概要花上12天的时间,来回差不多就是一个月了啊”

    苏向哲边算路程和时间边叹气道。

    “还不是为了400万枚晶核?其实挺划算”

    林天慧也算了一笔,他们之前去其他地方也都是一两个月才回来,赚的还不到400万的一半多,这次就当旅游了,虽然她已经不好意思再请假了。

    苏锦吃着苹果和陆浩一起翻看着那基本书,Y国并不是一个岛国,末世之前从N市边境便可以沿着桥梁到达Y国边境,看来那桥梁现在应该是被毁掉了,所以乔才说需要走一段水路。

    “连季越说,Y国境内也有很多华夏人,就是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陆浩说道。

六百九十章 出发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