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九十一章 突遇丧尸潮(1/2)
作者:祈声慢漫
    去往E市基地的路对于陆浩来说已经相当熟悉了,但对于苏向哲几个从没去过E市基地的人来说,仍然觉得是新鲜的,只是路况并不如之前那般平坦,所以苏锦便早早地进了空间里面。

    不过即便是进了空间她也没有闲下来,而是将昨晚没有播种完的种子继续播种到了林成翻好的灵田里。

    在他们出来之前,空间里的粮食又成熟了一批,连带着上一次他们种下的换颜丹所需要的草药也成熟了。

    只是现在他们还有两个任务在身,怕是陆浩也没有时间研究怎么炼制换颜丹,所以苏锦将那些草药拔出来之后便分类摆放在了丹室里面,等待大家都有时间的时候再做准备。

    好在现在所剩下的换颜丹还够用,而且他们这两个任务也不需要用到换颜丹。

    两辆车子在中途的时候停下来了几次清理丧尸,连季越父子虽然见苏锦没有下车来参与,但是他们也没有丝毫的怀疑,不如说这样不出现的苏锦才正常,哪有怀孕几个月的孕妇还出来杀丧尸的。

    而一家人见状也没有进空间里去叫苏锦,现在就算是被丧尸群围攻,他们也能轻松应对了。

    苏锦也乐的清闲,除了第一天晚上一家人露宿在一个小宅院的时候她出来露了个脸,再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到了第二天的下午。

    苏向哲进来说他们马上就能到E市基地了。

    “这么快?!”

    苏锦想起第一次他们去的时候,在路上都花了几天的时间才到。

    “连季越他们两人带的路,有很多路都抄近路过去了,不过还是咱们的车子给力,再复杂的路也能轧过去”

    苏向哲笑道,再加上有琪琪的探路功能,他们也成功避开了很多丧尸多的路段。

    苏锦明白了,怪不得一路上聂清和陆观海都进来了好几次,说太颠簸了要缓一缓,原来是这样。

    而苏锦和苏向哲一起出了空间的时候,发现车内的一家人都在严阵以待着。

    “怎么了?”

    苏锦隐隐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丧尸潮,E市基地正在被丧尸潮围城”

    陆浩说道。

    这是刚刚琪琪发现的,他们现在已经在一条空荡荡的街道上停了下来,以前E市街道上的丧尸多到数不清,但是现在他们所在的这条街上,竟然一只丧尸都没有了!

    这只能说明附近的丧尸真的已经完全被丧尸潮给吸引到E市基地城下了。

    刚开始连宗仁还有些不相信,但是当听到车外面远方传来的嘶吼声和爆炸声的时候,他也不得不相信了。

    “E市基地城墙不太行,我担心坚持不了多久”

    连季越说道。

    “那怎么办?我们现在也突围不进去啊”

    连宗仁也只能干着急的说道,难道他们只能眼睁睁的看着E市基地就这么覆灭?

    “大家现在的异能怎么样?”

    苏锦问道。

    “差不多,都满着的吧?我OK的”

    林修远用对讲机从后面的车上回答道。

六百九十一章 突遇丧尸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