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九十八章 拯救(1/2)
作者:祈声慢漫
    石台上的众人在激烈战斗的同时,城墙上的苏锦也表现的毫不逊色。

    她专挑选丧尸最多的地方攻击,一条条从城墙上方飞出的藤蔓笔直的刺入下面的丧尸群中,十几条藤蔓上每一条上都挂满了几十只丧尸,并且根根都没入到了丧尸的脑袋中。

    这样长的藤蔓虽然会大大的消耗她的木系异能,但是她现在却也求之不得。

    反复了几十次这样的攻击,苏锦才看向其它地方。

    噗嗤!

    在石台周围一处丧尸最集中的地方,一根根木刺从地下突然出现,顿时缓解了那名力量系异能者的压力。

    石台上的异能者们也杀的痛快,连季越以及他的那些朋友,果真不仅仅只是在杀丧尸,在场上的异能者遇到危险的时候,他们都能及时救场到。

    “谢谢”

    张承对苏向哲说道,刚刚如果不是苏向哲的雷系异能,他差点就要被一只六级的金系丧尸给刺中了。

    “客气,小心些”

    苏向哲点点头,继续和大家配合着杀起了丧尸。

    感受着身体中的异能,苏锦又在下面的一片丧尸最集中的地段催生出了一片藤蔓植株。

    那些藤蔓植株分布在丧尸群的各个地方,虽然攻击速度极慢,但是却能连续攻击,只要抓到身边的一只丧尸,就能将其拉到藤蔓上进行绞杀。

    “苍天有眼,咱们的基地有救了呀!”

    一个中年男人走了上来看着下面的景象说道。

    “老蔡,你不是去找地方自杀去了吗?怎么着没找着啊?”

    一旁的一个女人开玩笑似的问道。

    “咳咳,我这不是看见了希望吗,你别损我了,我要继续杀丧尸了”

    被人捅破了之前的行为,男人还有些不好意思,之前的那种情况又不是他一个人想要去自杀的,他也是听到有人在基地里说起了现在的情况,才慌忙着又跑了上来的。

    “苏锦,你还记得我吗?”

    卓卓终于鼓起了勇气走到了苏锦旁边。

    “怎么会不记得,卓卓小姐,你”

    苏锦惊讶的看着卓卓已经平坦下来的肚子说道。

    “放心,宝宝前两日已经平安生下来了,现在在基地里呢”

    虽然是在夜色中,但是透过光线苏锦还是能看得出来,卓卓现在的脸色苍白如纸。

    “前两日的话,你现在该是要休息的时候,快回去吧!”

    苏锦关系的说道,同为女人,又同为孕产妇,她倒是有些心疼这样的卓卓了。

六百九十八章 拯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