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零四章 E市基地长(1/2)
作者:祈声慢漫
    “这边你多注意一下,我去那里看看”

    陆浩对连季越说道。

    连季越看了看陆浩指的方向,心中也明白了大概:“放心”

    这个容器上面的标识写的是七号,里面的男人看起来比其他几人都要年纪大上一些,他低着头并不说话,不过陆浩却笑了。

    “还装?你是研究院的工作人员吧?”

    陆浩在玻璃外说道。

    这个男人的身上并不像其他几人那样泡到泛白,而且前面的标识牌上也是一片空白,这说明这个容器里面本来就没有装人,又或者……里面的人已经跑了。

    陆浩不禁想起他之前听说的,那个在基地城门口大开杀戒并引来了丧尸潮的一个双系异能者。

    里面的人自知藏不住了,终于抬起了头,那是一张与正常人无异的脸,只是眼圈下的黑眼圈极其的重。

    “有没有人跟你们说过,不要打扰别人的正常工作啊?”

    玻璃里面的男人在手里变幻出一把银色的手术刀,对着外面的陆浩比划了几下并说道。

    “有人执着的想要利用那些试验品来杀掉我们,我们不回点礼怎么可以呢?”

    陆浩冷笑道,刚才的断电和突然发狂的几个试验品,分明就是这个人的杰作,连季越说那些设备一旦断电,里面的实验体就会被激活。

    “OK,我投降”

    男人用手中的手术刀划破面前的玻璃,然后摇摇晃晃的从里面走了出来。

    一旁的几个双系试验品已经均被一家人和连季越解决了,男人跪在一具试验品的尸体旁边,竟是痛苦的哭了起来。

    不过他也很快的就冷静了下来,站起来看着连季越说道:“你没有权利杀我,我要等韩宜州回来”

    “韩宜州已经死了,死在了韩一的手下”

    连季越回答道。

    “韩一?怎么可能?他是我们迄今为止出现的最完美的试验品!”

    男人觉得连季越一定是在骗他,韩一有思想又听韩宜州的话,而且还和韩宜州一起生活在一起过,他怎么可能会杀了他?!

    “信不信由你,而且我也没打算留你”

    连季越祭出利刃朝男人脖颈处划去,却被男人用一面金属托盘挡住了攻击。

    “韩宜州死了我可以等韩婉,你们没资格杀我!我已经掌握了大部分研究院的技术!”

    男人被连季越打的步步后退,他自知自己并不是这里面其中任何一个人的对手,但是他还不想死,他明明还有大好的前程!

    噗呲!

    利刃终于穿破了男人的胸膛,男人手中的手术刀顿时滑落了下来。

    “呵呵,你还不知道吧,韩婉她带走了你的……”

    男人话没有说完,便缓缓的倒了下去。

    “死了”

    毛琪琪说道。

    “他最后想说什么?”

    林修远看着地上的人喃喃道。

    连季越摇了摇头,继续摧毁着屋子里剩余的设备。

    陆浩在七号玻璃仓里找到了一个遥控按钮,按开后屋内瞬间又明亮了起来。

    剩余的几间实验室里,都关着用于不同实验的丧尸,有些丧尸已经被切割到只剩下胸口往上的部位了,却仍然还是活着的,不过这里显然已经很久没有人进来了,里面更是臭到令人发指。
七百零四章 E市基地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