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零六章 陆浩的怀疑(1/2)
作者:祈声慢漫
    其实也并非一家人在外面硬撑,苏向哲和黄芸香的雷系和水系的配合,就能帮陆浩几人解决大多数的普通丧尸了,而且毛琪琪的精神屏障也能保护到大家不受伤害,在苏锦几人都出来以后,陆浩几人就更加的游刃有余了。

    “还别说,其实咱们的变异晶核也攒了许多了吧,这次来E市又攒了这么多了”

    杀完了丧尸的林成边挖晶核边说道。

    “是很多了,我在空间里还专门分类了”

    苏锦说道,她在空间里无聊的时候除了去逗逗三小只以外,最爱干的事情就是去晶核仓库处理那些收进来的晶核了。

    变异晶核对一家人来说虽然宝贵,但是因为可以随时进去空间休息,而且在食人花被放出来的时候苏锦也可以给大家补充异能,所以空间里也攒下了很多的变异晶核了。

    “你们等下都进去休息休息,我和老聂在外面看着车子,等你们出来了我们再进去”

    陆观海在一旁说道。

    “呼,是得休息休息,我饿的前胸贴后背了”

    黄芸香边用水系异能冲刷着晶核边说道。

    空间里,林修远边啃着苹果边悠哉悠哉的走到了晶核仓库,苏锦也正在里面和陆浩一起放着他们刚刚打到的晶核。

    明明可以用意识去取放晶核,可是苏锦偏不,打到的变异晶核她也会一枚一枚的放进分好的透明储物箱里,用苏锦的话说就是,这是一种不可取代的乐趣。

    “一段时间没来看,咱们都攒了这么多晶核了啊?这里得有多少枚了?”

    林修远看着摆的整整齐齐的晶核仓库问道。

    “普通晶核是1030万枚左右”

    苏锦回答的满脸都是幸福的笑容,连一旁的陆浩都忍不住笑了。

    “这么多了?!咱们什么时候赚到这么多了啊?”

    林修远惊讶道,他记得上次给空间升级完以后,也就剩一百多万枚晶核了呀。

    “龙行天下在H省基地就卖了450万晶核的物资,还有咱们在那里杀了一个月的丧尸还做了他们几个任务,这也有70万枚,另外心语店这一个多月赚到的晶核,再加上E市基地卖给连季越的那批物资,一共就有1030万喽”

    苏锦一闲下来便在空间里计算晶核数量,所以不管是谁随时问她,她都能答得清清楚楚,而且这里面,并没有算上之前Y国的乔先付给他们的100万枚晶核的订金。

    “哇塞,咱们好厉害”

    林修远激动的苹果都忘记啃了,现在就算是空间一天吸收100枚晶核,也不必担心什么了啊。

    “就怕下次空间升级用到太多”

    苏锦一盆凉水泼了下来,上次升级用了400多万枚晶核,下次很有可能是两倍不止了。

    “我们先不急着给空间升级,升级以后空间每日吸收的晶核数量也会增加,现在够用即可”

    陆浩说道。

    他觉得空间升级的过快也并不是一件好事,就像给一家三口住上300平的大房子,交着300多平的管理费一样,有些浪费晶核。

    苏锦也赞成,现在空间的粮食产出率很高,完全能够满足他们的卖物资的需求,的确可以等等再升级。

七百零六章 陆浩的怀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