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零七章 到达港口(1/2)
作者:祈声慢漫
    “他们不是说了吗?好像是说市那边的人说的来着?”

    陆观海说道。

    “我觉得没有那么简单,总之大家小心一些”

    陆浩还是相信自己的判断。

    “小浩放心,我们都会多多留心的,就算到了那边之后,吃的东西我们也只吃自己的东西,这样也安全”

    苏向哲说道,苏锦一个孕妇,吃那边的东西他们也不放心。

    “丧尸蟑螂,我也会尽快解决的,解决之后我们就离开那里,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

    苏锦也相信陆浩的判断,那边想要解决丧尸蟑螂这件事至少应该是真的,她打算尽快结束,然后马上从那里离开。

    “小锦这次任务以后,就可要在基地里待着了啊,不能再乱跑了,你这一出去,我心都跟着颤”

    李秀英发话了,苏锦现在已经稍稍有些显怀了,毕竟是个双胎的肚子,再不显怀就有些说不过去了。

    “知道啦外婆,我答应你”

    苏锦笑道,等这次回去,她应该就7个月了,顶着大肚子出去她也不乐意。

    晚上空间的四天时间,对于一家人来说也是忙碌居多的。

    粮食,药草,水果和牲畜蛋类都要收进仓库,陆浩除了干活之外,还要看一些丹室里面的炼药类书籍。

    虽然有很多字他看不懂,但好在聂清是都看得懂的,只是他看了一些之后,越发觉得炼药的博大精深了,他现在大概连皮毛都没有弄懂。

    “不用着急,慢慢来”

    苏锦也安慰道,他们的换颜丹还剩下很多呢,如果到时候实在不行,就派一个代表去做物资交易就可以了。

    “我们小浩肯定可以的,怎么说也算是陆家传人嘛,哈哈哈”

    陆观海靠在一边说道。

    “陆家传人,那请问你这个传人呢?感情你不姓陆啊”

    聂清觉得陆观海就是在说风凉话,忍不住回怼道,这么一个厉害的徒弟怎么就摊上了这么个没用的爹。

    “好啦,你们别吵啦,再吃点东西外面就该天亮了”

    林运国端来了一些点心和牛奶,这些就当出去之前的早餐了。

    国边境处,有一个毗邻市的港口,这里原本也是尸山尸海的丧尸潮,不过均已经被烧成了一片焦黑的土地。

    单独只靠国自身的发展,他们很难做到自给自足,特别是在末世以后,和国最近的华夏国便成了他们最想要依仗的地方。

    所以他们不惜浪费大量的人力和汽油,才把这个港口处的丧尸潮都消灭掉。

    焦臭的味道至今还在弥漫着,乔和戴维一行人已经习惯了这个味道。

    今天是他们到达这里的第三天了,而心语队的人还是没有出现。

    “我们肯定是被他们给骗了,乔,你当初就不该出那100万晶核”

    瑞斯喋喋不休的说道。

    “你什么都不知道,别说了”

    乔不耐烦的说道。

    “好像有人来了,我看到了一辆车”

    莫里斯拿了一个望远镜激动从灯塔顶部跑下来说道。

    有人来了?

    乔也站了起来,是心语队他们吗?

    不过让他们意外的是,来的人并不是心语队,而是和尼克尔家族有交易关系的两名华夏人。

    “接到了消息,你们是在此等待心语队?”

    张明煦是认识乔的,做为尼克尔家族的旁支,乔的另外一个身份其实就是一个跑腿的,他在市也见过他几次。
七百零七章 到达港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