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一十一章 邀请晚宴(1/2)
作者:祈声慢漫
    乔带着心语队到了一处建筑风格很欧式的庭院里,这里也是两层楼,但是每一层的高度都非常的高,走进里面之后,里面的豪华装修风格也让众人忍不住赞叹了起来。

    “尼克尔家族主张享乐,所以就算是末世里,也愿意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来建造房子”

    乔说道。

    乔还介绍了这里的两位Y国佣人,两位佣人打扮模样的女佣却都是黑人,惹得聂清看了又看,他甚至想要上前去摸一摸她们的皮肤上是不是抹了什么颜料油彩。

    “乔,谢谢你的好意,不过我们不习惯有人单独为我们服务,我们自己来就好了,可以吗?”

    苏锦有些为难,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带佣人给他们的。

    “可是苏小姐,有了她们,你们会方便很多的”

    乔仍然想要坚持。

    “不好意思乔先生,我们家里人除了苏锦以外都不懂外语,会不习惯”

    陆浩也说道。

    他们可不习惯有陌生人和他们一起住,也不需要什么服务。

    见心语队人人都坚持,乔也只好作罢,并表示他和戴维就住在右手边的宅院里,如果有事情他们也会来通知心语队,或者心语队去找他们也可以。

    “哦对了,今晚7点钟,修斯那边设了宴会,可能要麻烦你们出席了”

    乔临走之前交待道。

    见乔已经离开,聂清终于忍不住问道:“刚刚那两个女佣,为何她们的皮肤如此的黑?”

    陆观海敲着二郎腿坐在欧式沙发上,说道:“晒的了呗”

    “陆叔,你可不能这么诓人,话说苏锦,他们刚刚都在说啥啊”

    林修远迫不及待的问道,他怎么感觉那一男一女似乎对他们并不怎么友好啊。

    “那个叫琳娜的说,这个基地里有几个老家伙提到过我们,还有那个叫修斯的,似乎是这里家族的族长之类的”

    苏锦边回忆边说道。

    他们自认为从没有接触过Y国人,但是似乎这里的人又很熟悉他们,这还真是奇怪了。

    “我想我们有机会可以问一下乔,他应该知道很多,而且我觉得他会告诉我们”

    陆浩说道,他也听连季越说过一些关于Y国的事情,Y国的风俗是很看中那些古老的大家族,并且那些家族都在Y国占据很大一部分的势力。

    只是那些家族之间也有许多旁系,于是家族内部私下的争斗更是屡见不鲜,旁系远远比不上主系的威望,有些家族的族长甚至还可以随意杀害旁系,并且不会受到Y国法律的制裁。

    “那那个叫修斯的,应该就是所谓尼克尔家族的主系?”

    苏锦分析道,而乔很有可能就是一个并不怎么受待见的旁系。

    “好复杂,搞的跟古代宫斗似的”

    苏向哲想起来之前林天慧在空间里看的那些宫斗剧或者是宅斗剧,那不就是嫡庶之争嘛。

    “差不多吧,我们既然被卷入到了这里面,也要多少知道一些”

    陆浩说道。

    “对了小锦,你先去吃点东西吧,这待会儿的晚宴什么的,你还是不要碰了”

    黄芸香谨记林天慧的教诲,并不是嫌弃别人的食物,而是这里对他们而言太过于陌生,万一有人想要对他们不利,在食物里做手脚怎么办。

    “嗯,我刚刚去了二楼,那里也有一个正厅,我们不如先去那里吃顿晚饭”

    苏锦提议道,在二楼吃东西,如果有人进来,也可以马上收起来。晚宴什么的,他们只去听去看就好了,吃的话就还是算了。

    ……

    事实证明,一家人的决定是非常正确的,所谓的晚宴,竟然全都是大盘大盘的变异动物的肉,有些肉似乎还渗着红红的血迹,让苏锦看了有忍不住有些不适了。

七百一十一章 邀请晚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