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一十五章 死城塔瓦城(1/2)
作者:祈声慢漫
    小巴士车周围,已经围上了满满一层丧尸。

    其实这种程度的丧尸围车并不算什么,但是那些丧尸身上均爬上了一只只的丧尸蟑螂,体型小的有大拇指般长短,体型最大的竟然有巴掌大小,它们活跃在丧尸的身上却不攻击,似乎把丧尸当成了它们的载体。

    车内的众人都只觉得毛骨悚然,坐在司机位置上的戴维更是连动都不敢动了。

    “我先把外面的解决了”

    陆浩说道。

    苏锦点了点头,手上出现了一只漂亮的玻璃盒子,里面是一团墨绿色的植物,看起来毛茸茸的倒是有些可爱了,她要等陆浩解决完外面的丧尸。

    异能可以透过玻璃施放到车窗外,但是她手中的变异苔藓却不能,至少要把车窗打开一条缝才能放出去。

    现在若是真的把车窗打开一条缝的话,无疑是放那些蠢蠢欲动的丧尸蟑螂进来,到时候就麻烦了。

    随着巴士车周围聚集的丧尸越来越多,一只丧尸突然自燃了起来,接下来一只又一只的丧尸接二连三的燃烧了起来。

    乔看着外面这一副诡异的画面,这明显不是他们之中的火系异能者做的,这是……

    “陆先生,你这是什么做到的?”

    乔眼睛都不眨的看着外面的场景问道。

    “试出来的,你们以后也可以试试”

    陆浩说道,看起来Y国的异能者似乎并没有试过这种方法,而这也是一家人在以前的任务中研究出来的,其实也并不难。

    “好快”

    提姆激动的说道,他数过了,一只丧尸只用了4秒多就开始变成一团灰烬了,不是漆黑的焦油,而是灰烬!

    乔将陆浩说的话翻译给了在座的几人。

    刚刚还震惊的Y国异能者此时已经开始思考了起来,隔着物体释放异能吗?

    车窗外的丧尸包括他们身上的丧尸蟑螂已经都被陆浩消灭,而戴维却惊叫了起来:“来了,它们来了!哦不不不!我们还是快点离开这里吧!”

    只见一排排矮房的旁边,窄巷,乃至房顶上,无数根黑色如丝带状的物体沿着地面汇聚了起来,在碰到路中间废弃的花坛的时候,又快速的分流了开来,目标方向正是小巴士车!

    “你干什么!!”

    保罗大声叫道。

    只见那几个华夏人中,最前面的女子竟是要拉开窗户,外面那么多丧尸蟑螂,她不想活了吗?!

    “杀丧尸蟑螂”

    苏锦面无表情的回答道。

    “天,你知道这样有多危险吗?”

    艾比也不赞成道。

    “保持安静!”

    出乎意料的,瑞斯竟主动站了起来维持起了车里的秩序。

    这时苏锦已经拉开了车窗的一条缝,然后控制着一截藤蔓朝外面钻了出去,藤蔓上正是她放置的一团变异苔藓。

    就在藤蔓接触到车下的地面之后,一小团毛茸茸的变异苔藓犹如绿色的颜料晕染到了水中一般,在地面上迅速的散开、变大、蔓延……

    不过这些车上的众人暂时还看不见,在他们的眼里,苏锦只是扔出去了一截藤蔓,然后就迅速的关紧了车窗,坐在位置上静静地等待了起来。

    “小锦,就好了?”

    就连黄芸香也不确定的问道。

    “好了”
七百一十五章 死城塔瓦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