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一十八章 奥克城(1/2)
作者:祈声慢漫
    “之前听你说,奥克城里面还有人住?”

    陆浩问向乔,如果真的还有人的话,他们到了之后可能就要先把那些人统一带出来之后再用变异苔藓了。

    “大概有35人左右的样子,都是些没落的小家族,又不愿意归顺到尼克尔家族的统治下”

    乔无奈的解释道。

    瑞斯也嗤笑起来道:“反正都是些冥顽不化的人,都到这种后代都无法繁衍的年代了,还说要为了家族的传承留在那里”

    “瑞斯,不要这么说他们,家族的传承是很重要的”

    乔制止道。

    一家人之前也听连季越说过,Y国虽然只是一个小国家,但是却是一个非常有家族观念的一个国家,所谓家族的传承也是包罗万象,比如人、建筑、文化等,甚至还有些家族是有宝物的传承这一说的。

    对于宝物的传承也有许许多多的民间传说,传说中有可以放在眼睛前就能有透视功能的镜子、有戴上之后就能随意操控时间的怀表、还有穿上就能日行千里的皮靴……

    不过这些也都仅限于传说之中,事实上也并没有人见过这等宝物,多是一些有钱的家族留下来的金银财宝之类的东西罢了。

    所以那些还留在那里的人,不知道是为了什么要留在那种危险的地方。

    “你们放心,我们清楚那些人的位置,到了之后会立即疏散他们的”

    乔说道。

    “是要用尼克尔召集令吗?”

    莫里斯问道,那个东西他空间里还有很多。

    乔点了点头,那些人是分散在奥克城的各个地方的,用召集令最为方便了。

    “那就麻烦你们了”

    陆浩回答道,虽然他不知道尼克尔召集令是什么东西,但是只要能有人配合疏散幸存者就可以了。

    去奥克城的路果真不到一个小时就到了。

    苏锦远远的就看见了一座欧式风格的石碑上用外文写着的奥克城几个大字,她低声问向一旁的琪琪:“前面就是奥克城,里面的情况能感知得到吗?”

    琪琪点了点头,同时看向前面,随后又皱眉摇了摇头。

    里面没人。

    一个人都没有。

    苏锦也有些震惊,她知道琪琪的小地图不可能感受不到活人的存在,可是琪琪的意思是里面没有人?

    难道都死了?

    不过这些Y国的几人是不知道的,莫里斯已经将空间里的几个东西拿了出来递给了乔。

    所谓的召集令,也不过是几个彩色的烟雾弹信号而已,只是那烟雾升到高出之时,会自动打出尼克尔家族的几个字母,一般Y国的人看见甚至听到那特殊的声音之后就立刻明白了,也会按照规定赶往有烟雾弹信号的地方。

    奥克城看起来并不比死城塔瓦城好到哪里去,路两边的丧尸尸体堆积如山,车子缓慢行驶以后,车外很快就围上了一层丧尸,而那些丧尸身上,也都能看见丧尸蟑螂的存在。

    “乔,我觉得这里好像跟我们以前来的时候有些不一样了”

    艾比说道,以前她们是和其他人一起来过奥克城的,是为了劝说城内的幸存者去Y国总基地的,不过那已经是几个月之前的事了。

    末世的那场奇怪的暴雪是全球性的,就连从来没有迎来过冬天的Y国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下起了暴雪。

    自那之后路途难走,外面又危险重重,再加上奥克城的那些幸存者极为的坚持,尼克尔家族也就完全没有来过这里了。

七百一十八章 奥克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