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二十章 任务完成的证据(1/1)
作者:祈声慢漫
    乔和戴维几人觉得,连宅子里的佣人看他们的眼神都有些不屑了,在知道了事情的缘由之后,几人都被气笑了。

    现在就算他们说他们解决了死城塔瓦城甚至是奥克城内所有的丧尸蟑螂,也根本不会有人相信吧?

    “本来还想明天再去找修斯和罗素长老的,看来上帝还不想让我们休息啊”

    乔浑身轻松的伸了伸懒腰说道。

    他们在城门外被检查了几个小时,现在已经是晚上九点钟了,虽然基地内仍然是灯火通明,但是这也不是去交代任务的时间了。

    “幸亏还有莫里斯拍的视频”

    瑞斯说道,他第一次觉得莫里斯这个后勤做的非常合格。

    “走吧,还等什么?琳娜现在肯定在说乔的坏话呢”

    戴维催促道,他听过太多次琳娜那个长舌妇在说乔的坏话了,现在的琳娜肯定在佣人面前大放厥词,说乔是个无能的家族传人。

    Y国基地正中心的一座豪华别墅内,一个棕色卷发的女人喋喋不休的在一众人面前说着什么。

    “罗素长老,我觉得你今天就不应该派出那几位忠于我们尼克尔家族的精英,他们跟着乔实在是太浪费了,乔那个人简直是我见过的最无能的人,他只适合跑腿送信罢了”

    琳娜耸了耸肩膀,装作这是正常到再事实不过的样子说道。

    “乔的确很适合去送信,他也就运气比较好了”

    一位和罗素年纪相仿的中年男人说道,他叫莫菲,也是尼克尔家族的副长老。

    “运气好也是一件难得的事啊,在我们战士的战场上,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