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二十二章 事先商量(1/2)
作者:祈声慢漫
    乔叹了口气,开始缓缓地说了起来。

    丧尸蟑螂巢穴,其实也就是几个比较大的蟑螂窝,那几个地方被数不清的丧尸蟑螂所占据,而且丧尸蟑螂就算是感染了丧尸病毒之后仍然会产卵,并衍生成为小的丧尸蟑螂。

    因为那几个地方到处都布满了丧尸蟑螂卵和蟑螂,所以Y国人才称之为丧尸蟑螂巢穴。

    他们今天要去的第一个巢穴,在末世前是一个养殖场,以养殖Y国人最钟爱的鸡鸭为主。

    末世之后异能者们好不容易将养殖场里的丧尸鸡鸭消灭了完毕之后,发现里面还有一处储存鸡蛋和鸭蛋的仓库,而正当人们惊喜的收着仓库里的蛋类的时候,惨剧发生了。

    丧尸蟑螂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出现在Y国幸存者的视线范围内的,那次去做养殖场任务的上百人,最终也只活下来了三个人而已,剩余的据说都被丧尸蟑螂给吃掉了……

    “好惨……”

    林修远不禁同情起了Y国人。

    “如果只是那样的丧尸窝的话还好,我们后面也派出很多火系异能者带着汽油之类的助燃物去清理过,但是里面却已经形成了巨型丧尸蟑螂,就算是火焰烧了过去,它们身体内仍然有数以万计的丧尸蟑螂卵,根本没办法彻底消灭”

    乔又说道,他们不仅没有办法彻底消灭,还损失了大批的火系异能者。

    巨型丧尸蟑螂吗?

    “巨型丧尸蟑螂,有多大?”

    黄芸香试探性的问道。

    “一人之大”

    乔说道。

    一个人体型那么大?那似乎也不是很大啊。

    黄芸香松了口气,他们挑战过多少大型变异动物了,如果只是一个人的体型而已的话,应该会很轻松吧。

    乔却摇了摇头说道:“它们太坚硬了,根本烧不透也砍不死,并且会从身体里猝不及防的跑出很多小的丧尸蟑螂,这点是最棘手的”

    “如果是那样的话,单单靠丫头的变异苔藓应该不够吧?”

    聂清问道,变异苔藓虽然可以吞噬大体型的生物,但是速度也会慢上很多,并不是一瞬间就能吞噬掉的。

    如果那巨型丧尸蟑螂太难缠的话,怕是要优先解决了。

    “烧得透的”

    陆浩说道,他会保护好大家的。

    “汉森是火系异能六级,说不定也能起到些作用”

    乔虽然不知道陆浩说的是何意,但他也不希望心语队被自己给吓到。

    “梁久辉给的衣服,你们要穿吗?”

    苏锦突然想起了那堆连泽发明的战衣,万一有丧尸蟑螂不小心沾染到身上的话,也能起到一定的防御作用吧?所以她扭头低声问向一家人。

    “打死不要”

    林修远拒绝到,大红色的紧身衣,他从灵魂里都是拒绝的。

    和林修远的反应一样,一家人齐齐摇起了头,虽然华夏人自古是喜爱喜庆的红色,但是一想到几人齐齐穿上大红色紧身衣的画面,几人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就连毛琪琪也果断的拒绝了。

    苏锦从空间里的毛志航那里也听说了,在他们离开了基地以后,那战衣已经开始投入了生产之中了,这几日已经开始在基地里正式售卖了,而且价格并不便宜。

    如果是这样的话……

    “乔,我这里有几件S市基地生产的战衣,你要不要和几位伙伴穿上以防万一?”

    苏锦笑眯眯的问道。
七百二十二章 事先商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