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二十四章 巨型丧尸蟑螂(1/2)
作者:祈声慢漫
    末世前就有人研究过,普通一只小蟑螂的爬行速度为1.5米秒,相当于每秒的移动距离为它们体长的50倍,是昆虫界中罕见的“飞毛腿”。

    而此刻在毛琪琪的小地图中,一个不小的圆点也在以快到离谱的速度向他们的方向袭来!

    “做好准备了,大家”

    苏锦说道。

    本来见到丧尸蟑螂群完全不是变异苔藓的对手之后,一车人都刚刚松完一口气,再听苏锦这么突然一说,大家都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做好准备,什么准备?”

    听明白了的乔问道。

    乔的话音刚落,苏锦凝出的那面半人高的变异苔藓墙就被一个人高的黑影给撞了开来!

    那黑影移动时因为速度过快,一眼很难看清其身影,待它停在了越野车的旁边时,众人定睛看去,那分明是一只巨型蟑螂!

    它虽然俯身在地上的高度有一人之高,但是它的身长足足有两米长,苏锦很难想象一只小小的蟑螂是怎么长成了现在的这种大小的,而且还是丧尸蟑螂。

    “它怎么停下来了?”

    林修远问道,这丧尸蟑螂莫非在思考问题?

    苏锦则趁机想要用变异苔藓去制服巨型丧尸蟑螂,不过下一秒钟,那巨型蟑螂却毫不犹豫的朝小巴车的方向冲了过来!

    “竟然舍近求远?”

    聂清也吃了一惊,看来苏锦的变异苔藓现在也用不上了。

    六名异能者团队迅速的做好了迎战的准备,不过却被陆浩挡在了前面。

    “丧尸蟑螂,是我们的任务”

    陆浩说罢就打开了车门跳了下去,一把燃着火的朱红色唐刀做为他防身的武器,在绿色的变异苔藓上显得格外的耀眼。

    好在苔藓覆盖的地方已经不会再有小的丧尸蟑螂的出现,否则会更加棘手。

    “一个人不行的,我们都下去”

    乔说道,开玩笑的吗?他一个人怎么能够应付过来巨型丧尸蟑螂?

    “小锦,你专心对付小的,我们也下去帮忙”

    苏向哲按住要站起来的苏锦说道。

    “好”

    苏锦也知道,她现在必须控制好变异苔藓继续往前吞噬丧尸蟑螂,这样陆浩他们才能专心的对战巨型蟑螂。

    唐刀已经砍下了巨型蟑螂的两条后腿,这让乔和戴维几人非常的吃惊,只有他们才知道丧尸蟑螂的外壳有多坚硬,况且这还是巨型丧尸蟑螂!

    “汉森,我们不下去吗?”

    越野车内,布鲁诺惊魂未定的问道,刚刚他们都以为那只巨型蟑螂马上就要攻击他们的车子了,没想到它的目标竟然是那辆小巴士车。

    “下去,不过要等一会儿”

    汉森看着外面的打斗说道,等一会儿,等到那个男人受伤,或者是死了之后再下去。

    “我的上帝,它被砍的就剩下两条捕捉足了!”

    里奥惊呼道,那个男人手里的刀到底是什么刀?难道是什么宝贝?

    林修远也一直在找合适的切入点,希望能给巨型蟑螂致命一击,但是他的冰刺在打到那蟑螂身上之时,就像是在给那坚硬的壳挠痒痒一般,毫无攻击力。

    艾薇和艾比的金系异能也是如此,只有苏向哲的雷电异能还能稍微放缓一点那巨型蟑螂的行动。

    众人并不敢靠近巨型蟑螂,它的复眼处已经完全腐烂,粘稠的白色液体随着它身体的晃动溅的到处都是,并散发着一股极度腐臭的味道。

    “所以丧尸蟑螂的晶核到底在哪里?哪里才是它的弱点?”

七百二十四章 巨型丧尸蟑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