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二十七章 蹲墙角(1/2)
作者:祈声慢漫
    恋上你看书网,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炖肉和米饭的香味弥漫在空荡荡的平房内,原本让众人觉得破败的平房内,竟也出奇的弥漫出了一丝温馨的热闹感。

    莫斯利看了看自己拿出来的干到咬不动的肉干,还是又塞回了空间里。

    他原本想拿出来给心语队的人分着吃呢,肉干做为可以补充身体能量的食物在Y国还是很抢手的,虽然身为异能者的他们也要经常在水里泡一泡才能勉强咬得动。

    “我们会付钱的”

    乔蹲在米锅的一旁说道,林修远只觉得他的哈喇子都快流下来了……

    见心语队的人都没有拒绝他们要付钱的打算,艾薇和艾比几人也不再觉得拘谨了。

    “都说华夏自古以来都是物产丰富的大国,现在看来还真的是呢!”

    杰罗姆赞叹道,他们做这么丰盛的饭也就算了,竟然还放那么多种调料?

    真讲究啊!

    “哎,只可惜我已经向上帝发过誓了,要永远效忠于尼克尔家族,否则我就去华夏混了”

    保罗也夸张的说道。

    听得出来几人有意夸赞自家的国家,苏锦几人虽然不说什么,但是心里也是很高兴的。

    于是苏锦又拿出了一箱她在空间自制的水果罐头,里面有黄桃梨子和苹果,最近很久都没有卖物资了,所以水果罐头也积攒了许多。

    “这些也都是我们之前在路上的时候收的,大家分着吃了吧”

    苏锦边说边让林修远给几人一人一瓶的分了起来。

    Y国物资极少,虽然也有耕地,但是在末世前主要依赖进口,所以几人在见到一年都没有吃过的水果之后立刻像看着无价之宝一样。

    “亲爱的苏锦,你一定是上帝派来拯救我们的”

    艾比喜极而泣,就算是他们这顿饭会付钱给心语队,但是这么罕见的水果罐头用多少晶核他们都不会给别人交换的,而且那玻璃瓶子里装的可是满满的水果,看起来就觉得很实在。

    “我们是赏金队伍,又是做生意的,大家不要太客气了”

    苏锦说道。

    “所以只要我们有晶核,就可以买到你空间的物资?”

    保罗问道。

    “嗯,我们上次外出回来之后还有一些物资没有放到我们的基地,所以现在是还剩余一些”

    苏锦回答道,毕竟他们现在不是龙行天下,所以也不敢说的太多。

    不过这句话已经让几人大为惊喜了。

    效忠于尼克尔家族,这不是因为他们的信仰,只因为他们谁都没有物资可以去养活自己。

    也就是这几日做任务的时候才能吃上一些干饼和肉干,否则平日里他们也只能得到一天一顿饭而已。

    “乔……我们……”

    艾薇知道乔是属于尼克尔家族的传人之一,不知道他会不会介意他们这样的私下交易。

    “看我干什么,你们要是有晶核,就随意去买,我不会说的,我又不是修斯”

    乔耸了耸肩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说道。

    只有莫里斯几人知道其中缘由,因为……他们在S市基地的时候,也从心语店买了很多物资啊!!

    没钱看小说?送你现金or点币,限时1天领取!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免费领!
七百二十七章 蹲墙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